注册

中国酝酿“互联网+制造”首要部署1试点 概念股涨1%


来源:凤凰财经

14:49,高端装备尾盘小幅拉升,目前涨1%,亿安科技、钱江摩托当升科技领涨,6成个股翻红;向日葵华中数控雷柏科技等领衔调整。

中央地方会战“互联网+制造”  

2008年以来,发达经济体对高端制造业的重视前所未有,希望重新找回经济稳定之锚。中国作为高端制造业的后来者,正借助“互联网+”迎头赶上。据工信部人士介绍,在《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的框架内,一个为期三年的“互联网+”短期落实方案的起草工作已经完成,并完成了会签,将在近日正式公布。这个方案的实施周期是2016年-2018年,重点部署了智能制造试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能力,以及信息基础设施、新业态培育等八大行动计划,其目标是建立并完善一个基于“互联网+制造”的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niufeng]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