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操盘日志:66万重仓死磕1股 要靠它赚出一辆宝马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凤凰财经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也欢迎网友们注册我们的炒股大赛,通过比赛来切磋交流。

凤凰财经讯 行者老师上周出了整整一个星期的公差,但股票操作并没闲着,今天回京后,请他谈谈这几天的操作感受吧!

行者:我上周二开始了出差之旅,由于复盘、选股、操作都只能在手机操作,所以操作的并不是完美,这几天我买了迅游科技、利达光电宁波建工远望谷。每只个股都是当日买,次日卖,全部赚钱。特别是远望谷,我上周五在27元的高点卖出。来来回回这一个月,在远望谷身上赚了超30万了,它也算是跟我有缘的一只股票。

今日开盘后,看到大盘主线不算太明朗,所以还是继续做自己的老情人—远望谷。富祥药业和思维列控下周就要申购了,所以这周是新股影子股最后的一波拉升,高度不确定,但是周一就买入后面赚钱不是问题。我是打算继续围绕这只股做高抛低吸,不过,从上周五的走势来看,参股富祥药业的永太科技的走势,明显要比参股思维列控的远望谷要强势,特别是今天特别明显。永太科技涨了8%的时候,远望谷才涨3%。以前永太只是远望谷的跟班,现在永太成为了老大,我分析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富祥药业的申购时间,要比思维列空早两天,所以市场开始把永太当成了龙头。

简单说下今天的板块主线,集合阶段是液态金属强势,云海金属东方锆业直接一字涨停,不过这板块没有换手充分,很难给场外资金参与机会了。早盘核电受中非合作的消息,一度冲高,无奈应流股份被砸,而江苏神通涨停后并未带起中核科技冲高多少,所以核电板块虎头蛇尾。之后是泛IP概念加影视概念股集体上攻,万达院线的强势涨停带动了唐德影视、新文化的涨停。随后,是锂电池板块的暴动,多氟多涨停后带起当升科技、天赐材料集体涨停。不过因为多数跟风的锂电池股涨幅过大,出现午后烂板太多的情况。

最近,各板块切换速度过快,虽然涨停家数看着不少,但是多数第二天都不给获利出局的机会,选几只中线股做高抛低吸更合适。

后市判断:外围大环境捉摸不透,究竟是利空出尽还是利空的开始没法判断。对A股来说,12月打新压力加上各种比较准的段子(比如招商策略会),实在让场外资金不敢做太大的行情。

今日交易及持股

淡看今天排队什么也没买到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行者简介:12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围观高手最新操作,洞悉热点炒作路径,捕捉牛股崛起信息,微信搜索关注“高手操盘日志”或“CAOPANRIZHI”。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