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品出击年终冲刺 国美在线“双12大省节”推四大亮点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今日,国美在线召开“双12大省节”主题发布会,CEO李俊涛透露,今年国美在线“双12大省节”将推出四大亮点:包括领券、预约、免单、区域省。此外,除传统家电3C优势品类外,国美在线汽车、黄金、金融、海外购、智能产品等新业务全品出击,组成最强阵容钜惠让利,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年终最大规模的网购狂欢节。

今日,国美在线召开“双12大省节”主题发布会,CEO李俊涛透露,今年国美在线“双12大省节”将推出四大亮点:包括领券、预约、免单、区域省。此外,除传统家电3C优势品类外,国美在线汽车、黄金、金融、海外购、智能产品等新业务全品出击,组成最强阵容钜惠让利,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年终最大规模的网购狂欢节。

5212个免单超越双11 北上广深成5折区域特惠

据悉,今年国美在线“双12大省节”将推出四大亮点:

第一领券,用户可以免费领取总价值达12亿的现金券,其中自营家电福利券最低金额30元,最高100元,可参与10日至12日的家电品类满减活动,联营购物券单张面值10元,用户最多可领取20张。

第二预约,爆款商品12月4日起接受预约,前500名根据预约先后返利50元到2000元不等,前1000名送100元红酒券,部分商品第一名预约用户可享免单。

第三免单,10至12日每天0点下单,1点前完成线上支付的用户,可以获得总共5212个免单机会,最高免5000元,覆盖范围超越双11。

第四区域省,12月7—9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5大城市推出区域特惠。另外,国美在线通过对不同城市线上线下消费大数据调研采样,在消费者购物满2000元的基础上,提供了新颖的差异化福利,如针对北京地区的雾霾问题,消费者购物可额外获得500元净化器抵用券。此外,家电手机不止5折的礼遇继续,双12提前省。

此外,相比双11家电主场,今年双12国美在线全品类出击,以最强阵容打造一站式购物生活圈,满足不同用户差异化需求。3000家“国美云”平台店铺齐助阵,快消百货9元起,除了店铺自身优惠外,还可使用免费领取的平台购物券跨店铺满减抵现。国美在线副总裁宋林林表示,双12国美在线通过大数据筛选双11期间热销爆款,以及最新推出的家电3C新品,价格维持双11的水平甚至更低,将大牌低价策略进行到底。

海外购金融智能家电重拳出击 O2M全零售生态圈再添筹码

今年双12,国美在线海外购、金融、智能家电三大新业务重拳出击,O2M全零售生态圈再添筹码。海外购方面,国美成立专业公司,正式布局跨境电商,为消费者提供食品、保健品、母婴、美妆、家居、电器、文具家具等丰富的海外商品。国美在线已经联合日本知名品牌上线日本馆,韩国、澳洲、美国馆等也在筹备中,让用户足不出户买遍世界。

金融方面,国美近年来连续成立供应链金融国美金投,消费理财+地产供应链的鹏润金服,P2P理财华人金融三大机构,依托国美29年线下的品牌信誉背书,1.5万供应商,1亿用户的生态链,国美在线连续推出美盈宝、美银票、美美赚、投金宝、白拿等金融产品。

智能产品方面,国美在线致力于打造互联网+下的智能家居生态圈,与18家国内领先的家电企业和智能技术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推出智能家居频道,涵盖智能家电、智能穿戴等全系商品,形成一站式购物智能生活圈。国美线下也在进行门店智能化改造,通过线上线下O2M互动实现智能家居体验全新升级。

据了解,前不久国美公布了2015年前三个季度的财报,国美在线总交易额同比提升112.6%,增速远超超过阿里京东等对手,其中43.7%来自移动端。国美在线CEO李俊涛称,“双12大省节”是双11之后国美在线对广大消费者再次集中让利回馈,也是年底之前全品出击最后冲刺。未来国美在线会进一步强化采购、物流、售后、大数据综合实力,积极拓展“国美云”开放平台与海外购、金融、智能家居等新业务,通过不断完善线上线下移动端O2M全零售生态圈,实现2017年交易额突破600亿,进军电商行业前三的目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国美 家电 品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