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民晚报:帝王洁具等3公司首发申请11日上会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帝王洁具等3公司首发申请11日上会

据证监会网站12月7日消息,四川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盛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世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公司首发申请拟于12月11日上会。

另外,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可转债申请及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申请于同日上会。

中国将制定贫困地区产业发展规划引导劳务输出脱贫

据新华社北京12月7日消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发布,决定指出,实现到2020年让7000多万农村贫困人口摆脱贫困的既定目标,时间十分紧迫、任务相当繁重。必须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创新扶贫开发思路和办法,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总体目标上,到2020年,稳定实现农村贫困人口不愁吃、不愁穿,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安全有保障。实现贫困地区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幅度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基本公共服务主要领域指标接近全国平均水平。确保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

决定提到,实施精准扶贫方略,加快贫困人口精准脱贫:健全精准扶贫工作机制;发展特色产业脱贫;引导劳务输出脱贫;实施易地搬迁脱贫;结合生态保护脱贫;着力加强教育脱贫。

张高丽:按照五大发展理念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7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研究了2016年总体工作思路,审议京津冀“十三五”规划和相关专项规划,听取北京行政副中心建设规划编制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张高丽强调,要编制实施好京津冀“十三五”规划。

北京首次发布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关注环保股

从北京环保局获悉,北京市应急办于12月7日18时发布空气重污染预警等级由橙色提升为红色的消息,即全市于12月8日7时至12月10日12时将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措施。这也是北京市首次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

分析认为,持续的空气重污染将令国家对大气污染的治理力度进一步加强。事实上,国家对于环保方面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投入正在不断加码。

国泰君安分析师认为,从长期来看,雾霾事件是催化剂,倒逼政府作为。而加速推广清洁能源和超净排放,是解决雾霾污染的根本之道。关于雾霾治理的受益标的,国泰君安分析师建议重点关注:实行网格化监测和VOCs监测治理订单进入爆发期的先河环保,打造智慧环保、智慧市政等四大物联网平台的汉威电子,智慧环保龙头雪迪龙,碳减排、碳交易和大气治理标的中电远达,环境监测和VOCs监测治理标的聚光科技,超净排放龙头清新环境。

上海拟建全球服务贸易中心

12月7日召开的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市促进外贸转型升级和持续稳定增长的若干措施》和《上海市加快促进服务贸易发展行动计划(2016-2018)》等政策,以巩固外贸传统优势、加快培育竞争新优势,并提出努力把上海建设成为全球重要的服务贸易中心城市。

中行预计今年中国GDP增6.9%左右低利率将延续

中国银行发布“2016年经济金融展望报告”,预计2015年全年中国GDP增长6.9%左右,CPI上涨1.4%左右。2016年是中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经济形势依然比较严峻,预计GDP增长6.8%左右,较2015年小幅放缓;CPI上涨2%左右。

在岸人民币收报6.4082 下跌0.1%

12月7日,在岸人民币美元(CNY)收盘下跌0.1%,报6.4082元。今日人民币成交额增加17%,报218.36亿美元。

另外,消息面上中国11月外汇储备34383亿美元,相比10月大降873亿美元,跌至近三年低位。受此影响,离岸人民币兑美元(CNH)一度跌穿6.47。在岸/离岸人民币汇差从上周五的442点扩大到逾550点,创出了9月9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个税改革方案已初具雏形有望明年年初上报中央

备受期待、讨论多时的个人所得税改革有了新的进展。12月7日消息,在经过多次研讨后,个税改革方案已初具雏形,财政部最快有望在明年年初将改革草案上报中央。“提低、扩中、调高”成为基本的改革思路和方向。

城乡医保整合方案已递交决策层

临近2015年末,延宕数年之久的城乡居民医保整合方案将最终落地。据《财经》杂志12月7日消息称,接近人社部、国家卫生计生委的多位专家指出,城镇居民医保和新农合政策性整合的方案已经递交到决策层,通过后将正式发布。

祝宝良:目前经济下行主要是结构性问题

祝宝良认为,目前我国经济增长速度持续下行,工业生产波动中缓降,需求放缓,我们不能在继续依靠出口解决问题,过去全球贸易总量的增速是GDP增速的三倍,但是现在贸易增速已经和GDP增速一致,虽然我国新兴行业和服务业增速很快,但是这两个行业在GDP中的占比不到30%,经济下行主要还是由于钢铁、有色、化工、煤炭汽车五大行业产能过剩以及房地产市场下行所导致的。

沪股通今日净流入1.25亿结束三日净流出

12月7日,沪港通方面,沪股通今日净流入1.25亿,结束连续三日净流出;港股通红今日净流入9.60亿。

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130亿元剩余128.75亿元,占比99%。截至16:01,港股通每日额度105亿元剩余95.40亿元,占比91%。

中国11月外汇储备34382.84亿美元降幅超预期

据央行网站12月7日消息,中国11月外汇储备34383亿美元,相比10月大降873亿美元,预期34925亿美元,前值35255亿美元。中国11月底黄金储备595亿美元,低于10月633亿美元。

发改委赴广东调研特许经营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顺利开展,并做好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立法工作,12月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赴广东省广州市、潮州市调研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以及特许经营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兰石重装中标5.5亿元煤焦油加氢EPC总承包项目

兰石重装(603169)12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张掖市晋昌源煤业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在“张掖市晋昌源煤业有限公司20万吨/年中温煤焦油加氢项目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预计合同金额为5.5 亿元(含税)。

据了解,张掖市晋昌源煤业有限公司20 万吨/年中温煤焦油加氢项目是公司继吉林省弘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5 万吨/年煤焦油轻质化项目后,公司采用EPC总承包模式承揽的第二个项目。本合同签订后,将为公司后续在煤焦油加氢领域的项目市场份额和项目实施积累经验。

神农基因与高科新农开展农业无人机应用战略合作

神农基因(300189)12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日前与深圳高科新农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积极探索无人机在现代农业中辅助授粉、农药喷洒、病虫防治、航空植保和田间监测等方面的应用,并建立和完善一整套集操作培训、现场作业流程、保养维护、销售与租赁等环节在内的无人机农业应用服务体系。

公司表示,公司与深圳高科新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公司完善“一站式粮食供应链管理”项目服务环节、推动和加快传统农业生产方式向规模化、集约化和智能化方向发展的重要举措。

碧水源联合体中标15亿水务一体化项目

碧水源(300070)12月7日晚间公告,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今日发布《兴义市水务一体化建设项目(EPC)招标中标公示》。公司与北京久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和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上述招标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总价为15.01亿元。

公司表示,在贵州获得如此大规模的项目说明公司在贵州的市场开拓工作取得巨大进展,预示公司在国内多个市场的发展势头良好,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若公司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近两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金鹰股份投建锂电池公司

金鹰股份(600232)12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为加快实现公司战略转型,公司拟自筹资金与湖南瑞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湖南瑞翔”)共同投资设立浙江金鹰瑞翔材料有限公司,从事三元锂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建设地点在浙江省舟山市。合资公司总投资5亿元(含流动资金),项目分期进行。

据公告,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暂定为1.5 亿元,其中,金鹰股份以货币出资9000 万元,持股比例60%;湖南瑞翔以专利等无形资产折合出资4500 万元,占30%股份,以货币出资1500 万元,占10%股份,合计持股比例为40%。

据了解,合资公司目标年产1 万吨三元锂电池正极材料,预计年销售额15 亿元。金鹰股份表示,本次对外投资完成后,公司业务领域将取得新拓展。

科融环境签署2亿元PPP项目合作协议

科融环境(300152)12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乙方)与北票市人民政府(甲方)签署了《辽宁省北票市自来水供水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总投资额约为2亿元。由双方按照PPP模式成立合资公司,甲方以委托运营的方式将北票市自来水公司的运营权授予合资公司。同时合资公司负责“引白入北二期供水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项目经营期限暂定为25年。

鲁信创投参股企业泰华智慧挂牌新三板获批

鲁信创投(600783)12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今日接到全资子公司山东高新投及鲁信管理通知,山东高新投及鲁信管理参股的泰华智慧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华智慧”)股票在新三板挂牌的申请已经获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同意,目前正在办理挂牌手续。

泰华智慧总股本为5000万股,山东高新投持有其900万股,占其总股本的18%,鲁信管理持有其100万股,占其总股本的2%。

财信发展年度业绩预增4.62% 拟10转25并派现

财信发展(000838)12月7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及高送转预案。公司预计2015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800万元,同比增长4.62%;2015年10-12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80.27万元,同比减少94.48%。此外,财信发展实际控制人卢生举于今日下午收市后向公司董事会提交利润分配预案,提议以公司2015 年12 月31 日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 股转增25 股,同时现金分红比例不低于2015 年度净利润的20%。

财信发展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国兴置业有限公司所开发的“国兴.北岸江山”项目获得“绿色生态住宅小区”称号,该项目按有关规定向主管税务机关提出了西部大开发减免企业所得税备案申请并获得审批通过,退回2012 年至2014 年度缴纳的企业所得税3561.55 万元,公司总体利润因而较2014 年度略有上升。  

联明股份拟推20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联明股份(603006)12月7日晚间发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向62人授予限制性股票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其中首次授予180万股,预留20万股。授予价格为23.18元/股,计划公告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50%。

参与联名股份此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董监高人员共9人,其余53 人共将获授85.6万股。该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将分三期解锁,解锁条件分别为,2016年度-2018 年度净利润相比2015 年的增长率分别不低于70%、100%和130%。

隆基股份签4亿光伏组件销售合同

隆基股份(601012)12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期中标了中民新能及下属公司2015年度第四次光伏组件战略采购项目的第六标段,就采购公司光伏组件事宜,中民新能全资子公司中民鲁山今日与公司签署了100MW单晶硅光伏组件销售合同,价值约4亿元。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xiay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