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城动漫大幅调整定增预案 拟募集资金额仅剩零头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田立民)长城动漫(000835)大幅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不仅发行数量由不超过380463457股缩水为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1390374股,拟募集资金金额由不超过21.344亿元调减为不超过1.2亿元,而且拟发行对象由原先的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祥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太子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上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天津一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滁州新长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滁州华锐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田立民)长城动漫(000835)大幅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不仅发行数量由不超过380463457股缩水为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1390374股,拟募集资金金额由不超过21.344亿元调减为不超过1.2亿元,而且拟发行对象由原先的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祥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太子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上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天津一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滁州新长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滁州华锐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共计十名特定投资者,调整为仅剩公司控股股东长城集团一家。

根据7日晚间长城动漫披露的调整后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5.61元/股的发行价格,向控股股东长城集团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1390374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长城集团将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其所认购的股份自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

目前,长城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赵锐勇合计控制长城动漫43377516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20%。本次非公开发行后,长城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赵锐勇将合计控制长城动漫64767890股股份,占公司本次发行后股份总数的19.82%。

今年上半年,长城动漫已经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完成了对 7 家公司的并购,逐步转型为涵盖动漫设计、制作、动漫游戏、创意旅游和玩具销售等动漫游戏业务的大型文化类企业。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915.55万元。长城动漫称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目的即为进一步提升资本实力,抓住文化产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尽快做大做强公司动漫游戏产业,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股份 并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