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精英12月赛头名:5个交易日收益近20% 最新调仓一股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本届凤凰炒股大赛加时赛,想必高手们都将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群雄争霸。截止昨日,精英赛头名选手“虎虎生威500万”,月收益逼近20%,已达19.49%,昨日日收益达6.1%。持仓个股均为12月1号买入,继续锁仓获利不菲。挑战赛头名选手“FHWSXL116FH”勇夺第一,月收益16.56%

早盘沪指低开低走,跌破3500点。截止发稿,两市三十余家涨停。挑战赛头名选手“FHWSXL116FH”,持仓个股为华资实业、旗滨集团、海南瑞泽、金洲管业,均为上周买入锁仓,其中海南瑞泽成本价25.9元,当前32.9元,单只个股收益率27.13%。

精英赛头名选手“虎虎生威500万”今日获利了解,卖出西藏矿业、天赐材料。最新买入迅游科技,目前浮赢0.69%。赣锋锂业、天齐锂业继续锁仓。

    

从头名选手风格来看,稳健操作,减少高频交易,获利不菲。头名选手“虎虎生威500万”今日最新调仓,迅游科技属于次新股,重组终止复牌。受到市场主力资金追捧,资金关注度极高。而在市场调整之际,次新股市值小容易得到市场资金追捧。目前整个12月份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大概率维持震荡盘整行情,次新股板块机会凸显。其余两只均属于新能源锂电池板块中的龙头个股。新能源锂电池为市场热门板块,从11月以来,走势相当强势,涨幅不菲。投资者在选择时,可以挖掘相对安全个股,观察龙头走势。

如何抓住赚钱机会,把握市场热点,追逐高额收益,还请继续关注凤凰炒股大赛赛事战报

 

[责任编辑:dengtao]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