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律所宣布调查百合网整体收购世纪佳缘案


来源:中国证券网

美国律师事务所Levi & Korsinsky北京时间今早宣布,对世纪佳缘以每股美国存托股7.56美元整体向百合网子公司出售一案的“公平性”展开调查。

中国证券网讯 据外媒12月8日消息,美国律师事务所宣布针对中概股公司世纪佳缘整体向新三板公司百合网出售一案展开调查。

美国律师事务所Levi & Korsinsky北京时间今早宣布,对世纪佳缘以每股美国存托股7.56美元整体向百合网子公司出售一案的“公平性”展开调查。

在纳斯达克挂牌的婚恋服务公司世纪佳缘7日晚间公布了一项“合并”确定性协议,根据该协议,在新三板挂牌的百合网子公司将以每股美国存托股7.56美元收购世纪佳缘全部股票。

上述确定性协议的达成意味着,世纪佳缘大股东Vast Profit Holdings Limited今年3月份向前者董事会开出的每股美国存托股5.37美元私有化要约被放弃。

百合网子公司开出的收购价格高于Vast Profit Holdings Limited开出的收购价格的原因主要是,世纪佳缘近期股价相比今年3月份时有大幅提升。

此外,从世纪佳缘公告来看,该公司与竞争对手百合网达成的合并交易是一份形式上的被收购交易,但其实质其实是资产额相对大得很多的世纪佳缘“反向并购”百合网。

根据百合网在新三板发布的公告,世纪佳缘2014年资产总额为108,540,000.00美元(约为651,240,000.00元人民币),而百合网2014年经审计资产总额为68,719,466.69元人民币

继搜房网宣布将旗下部分资产打包、借壳A股上市之后,世纪佳缘成为了另外一个走“非传统”回归国内资本市场路线的中概股公司:360等筹备退市的中概股公司基本上先是从美股退市,拆除VIE(可变利益实体实体)架构后,再在国内资本上市上市,而搜房网和世纪佳缘的“非传统”回归方案则缩短了路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要约 借壳 股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