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股份投资肿瘤医院将引入世界顶尖治疗技术


来源:上海证券报

据了解,江苏凤凰肿瘤医院将引进世界上目前最先进的治疗肿瘤的质子重离子放疗技术和设备,目前全世界的该设备不超过10台。

⊙记者 刘向红

凤凰股份(600716,股吧)投资肿瘤医院终于成真,12月8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凤凰集团的通知,同意其参与江苏凤凰肿瘤医院的成立工作。

去年夏天,凤凰集团、南京浦口新城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江苏省肿瘤医院签订了《关于共同成立江苏省质子重离子医院的框架合作协议》,约定三方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即江苏省质子重离子医院(暂定名,最终名称待卫生部门批准),凤凰集团以现金形式出资并控股,协议约定凤凰集团根据该项目的实施进程和需要在条件成熟时注入凤凰股份。今年8月10日,江苏省卫生计生委批复了《设置医疗机构批准书》,核准同意设置“江苏凤凰肿瘤医院”。

经凤凰集团董事会研究决定,凤凰集团同意在约定的出资范围内,先期将10%的出资份额让渡给凤凰股份,由凤凰股份以现金出资的方式参与江苏凤凰肿瘤医院的成立,后期待医院运行稳定、条件成熟时逐步加大凤凰股份的持股比例。

据了解,江苏凤凰肿瘤医院将引进世界上目前最先进的治疗肿瘤的质子重离子放疗技术和设备,目前全世界的该设备不超过10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凤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