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昨日上线


来源:中国经济网

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北文中心”)交易上线活动于昨日举行,上线活动由北京市文资办主任周茂非主持。

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北文中心”)交易上线活动于昨日举行,上线活动由北京市文资办主任周茂非主持。

北文中心由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控股,联合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等国有文化企业出资成立。以全国文化产权共同市场为基础的北文中心搭建了国有文化产权交易平台、实物收藏品交易平台、文化产业投融资平台、版权登记交易保护平台、文化权益金融合作平台等五大特色服务平台。据了解,北文中心以文化金融融合、构建全国文化产权交易共同市场等合作内容分别与银行、证券、保险、文化产业基金、中央及北京文化企业、全国各地文投集团及产权交易机构等30余家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

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淼介绍,北文中心将凭借严谨的操作流程和交易规则、广泛的信息发布渠道开展国有文化产权转让的业务,实现国有文化资产有序流转和保值增值。未来将通过系统共享、信息共享、投资人共享、流程规则统一、交易盘面统一等制度设计,与全国各文化产权交易机构深度合作,实现全国文化产权交易市场的一体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文化 地文 北京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