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间公告:零七股份回应深交所称练卫飞未私下转让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网

处于混乱的股权转让计划中的零七股份7日接到深交所监管关注函,今日零七股份午间公告披露对关注函的回复公告,称实际控制人练卫飞现仍持有深圳市源亨信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该股权并未进行任何转让。

公告称,练卫飞与深圳市东方财智资产管理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财智”)之转让深圳源亨信100%股权《股权转让合同》的前置条款并未履行,因此练卫飞未就该已经不存在任何执行力的合同告知上市公司进行信息披露。公告同时称,“而对于公司实际控制人练卫飞及控股股东广州博融目前正在筹划的控股权转让事项已如实向公司告知且公司也及时履行了临时信息披露义务”。

泰格医药回应子公司被立案调查事宜

泰格医药午间公告回应控股子公司药品注册核查被立案调查之事,表示该控股子公司占上市公司营收和利润比例很小,同时今后加强对子公司的监管。

据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于2015 年12 月7 日发布了《关于14 家企业13 个药品注册申请不予批准的公告》(2015 年第260 号),其中3 个药品的生物样本分析单位为湖南泰格湘雅药物研究有限公司,决定对湖南泰格湘雅药物研究有限公司由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案调查。

湖南泰格湘雅药物研究有限公司系泰格医药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是I 期临床试验和生物等效性试验(BE)的生物分析业务。2015 年1-9 月其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占公司合并报表比例分别为1.08%和0.9%(未经审计)。

泰格医药表示,公司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以临床试验为主营业务的CRO 公司,今后将加强对子公司的监督管理,特别是要建立非主营业务的子公司的监管体系,从而保证整个公司各个业务模块的项目质量。同时,继续严格按照GCP 要求和公司规定,加强学习,共同维护、建设临床试验环境,为提高我国药物临床试验研究水平不断努力。

尚荣医疗签订印江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

尚荣医疗(002551)12月9日午间公告,贵州省印江自治县人民政府于2015年12月8日就有关"印江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合作事宜",与公司签署了《印江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招商引资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书》。

根据协议,印江自治县人民政府全权委托尚荣医疗及其子公司负责以工程代建医院建设整体解决方案的融资建设模式进行印江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项目内容含医院设计、建安工程、水电、装饰、机电设施、景观绿化、医疗工程、管网道路、信息化平台、医疗设备以及医院的后勤管理。总投资约为人民币4.5亿元。

尚荣医疗表示,该项目预计于2017年底以前竣工并交付使用,工程框算年均合同金额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9.28%。

汇川技术子公司预中标4.25亿元采购项目

汇川技术(300124)12月9日午间公告,控股子公司经纬轨道近期参与了苏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辆牵引系统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投标。根据最新公示结果,经纬轨道为上述招标项目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单位。预计中标金额为4.25亿元。约占汇川技术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8.99%。

金一文化实控人及高管增持71万股

金一文化(002721)12月9日午间公告,实际控制人钟葱于2015年12月8日从二级市场以自有资金1999万元增持公司股票71.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成交均价为28.10元。同日,公司副总经理苏麒安从二级市场以3671万元增持公司股票1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0%,成交均价为28.24元。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深交所 信息披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