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金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今日拓普集团公告重大订单量产公告:公司与美国通用汽车供货协议系 2012年 8月 31日签订,经研发、试样、测试、小批量试产等严格程序后近日正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拓普集团(601689):10亿通用全球订单超预期

今日拓普集团公告重大订单量产公告:公司与美国通用汽车供货协议系 2012年 8月 31日签订,经研发、试样、测试、小批量试产等严格程序后近日正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本次订单核心内容归纳四点:1)供货金额预计10亿人民币,生命周期为8年,预计每年给公司新增利润不超过4000万元(2014年全年净利润的10%)。2)项目需要固定资产投资约6000万元,流动资金6000-8000万元,未来可能需要在海外投资设厂。3)供货的产品是NVH 液压减震器,配套美国通用汽 GM E2XX 全球平台供货,此平台上搭载多款车型并在美国、德国、韩国、中国等地区逐步量产。4) 本项目拓普历时3年多,拥有全部知识产权,实现全自动化生产,代表着公司全球化战略实施的重要进展。

本次重大订单具备四大意义:1)拓普是国内唯一具备与主机厂全球平台同步研发的水平,有利证明拓普综合竞争力,是自主零部件企业的典范,管理层的潜力有望持续超预期。2)拓普成为GM E2XX 全球平台(B 级车)的汽车NVH 液压减震器独家供应商。3)为公司未来8年的业绩增长提供了良好保障。4)进一步增强对公司未来“走出去”, 全球化战略实施的信心。

10亿元通用全球订单超预期且未来看点足,目前估值合理,维持“买入”评级。1)公司质地优良:顺应产业趋势,战略布局合理;全球布局,客户优质;主机厂同步研发,技术实力强;坚持职业经理团队, 团队执行力强。2)未来三年公司核心看点:主业外延/全球化发展+新产品上量+后市场布局+智能刹车系统量产可期。3)长期看好公司发展, 维持“买入”评级。考虑到本次订单影响,上调2015-2017年公司EPS 为0.63元、0.77元、0.99元,对应PE 为35X、29X、22X。长江证券

诚志股份(000990):剥离日化医药资产 转型清华控股新能源产业平台

23篇公告中主要涉及三个方面的内容:出售子公司永丰药业股权、联合关联方对子公司诚志日化进行增资和与清华控股财务公司续签服务协议相关事宜。其中与清华控股财务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等相关事宜,是公司的正常资金经营事项;重要的经营相关新动作是前两个内容。

出售子公司:永丰药业是公司的子公司,公司拟将永丰药业100%股权转让给启迪科服,启迪科服的实际控制人也是清华控股。此操作实际是清华控股旗下资产的梳理,诚志股份剥离此药业资产。

增资子公司:公司、诚志生命、启迪科服,三方共同注资诚志日化。诚志日化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以名下的草珊瑚分公司资产出资。诚志生命也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诚志生命以名下的诚志生命科技定制中心资产出资。启迪科服出资为现金。在增资后,启迪科服拥有诚志日化的51%股权。此操作的实质是,公司旗下的草珊瑚分公司资产、生命科技定制中心资产与诚志日化打包在一起,而打包后的资产启迪科服占有51%股权,那么打包后的诚志日化将合并报告到启迪科服。对于公司,这部分资产将出表,也是剥离资产的一种形式。

公司业务转型:不管是出售子公司,还是增资子公司,其实质是剥离公司现有的主营业务——医药、日化业务,再结合前期公告的拟置入惠生能源资产的公告,表明了公司在清华控股规划下转型清华新能源产业化平台的决心。建议持续关注公司转型进展。信达证券

林洋电子(601222):联手南网布局云南 能源互联网业务加速迈

林洋电子发布公告,公司与南方电网综合能源(云南)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南方电网综合能源(云南)公司经营范围所辖区域内,双方将全面开展合同能源管理、PPP、BOT、BOO模式的合作。同时,公司收到非公开增发的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函。

布局云南市场,积极拓展能源互联网业务。今年公司制定以智慧能效平台、智能、分布式运营平台及微网为基础构建的能源互联网业务战略,并利用公司主业多年来积累的电网、光伏及企业端经验,加快业务布局与推进。公司此前业务拓展主要集中在江苏、安徽等地区,本次与南方电网综合能源(云南)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进一步进入云南市场,完善区域布局。云南为我国首批电改时点区域,公司再次布局,既有利于合同能源管理等业务开展,快速扩张公司能源平台、分布式运营平台接入公司,获取相关数据,更有利于公司利用电改机遇,学习与打造新型商业模式,向真正的能源互联网方向发展。合作方南方电网综合能源(云南)公司为南方电网下属孙公司,具备丰富的节能服务业务经验及新能源项目资源,将为公司业务拓展带来极大的推动效应。

双方合作覆盖合同能源管理、PPP等多种模式,未来将进一步纵向拓展。根据协议,双方全面开展合同能源管理、PPP、BOT、BOO模式的合作,南方电网综合能源(云南)公司利用自身区域优势及节能业务经验积累,提供新能源项目、工业企业资源等,双方共同进行新能源、需求侧管理等业务拓展。同时,双方将共同建设园区能源互联网平台,选择合适园区打造能源互联网示范园区,并进一步将业务向微电网(储能系统)、配网建设及售电服务拓展。

能源互联网加速布局,平台化发展在即。在公司“智能电表、节能、新能源”三大业务方向上,公司积极推进能源互联网业务发展:1)分布式电站作为一切业务的基础细胞,是公司战略推进的关键。目前公司具备并网分布式电站超100MW,后期仍将快速增长;2)布局微电网业务,推动业务从分布式发电、能源管理等,到售电、用电的协同发展。3)打造能效平台,应用能源互联网技术,切入需求侧,实现设备能耗的可视化监测和自动控制,并通过数据分析和挖掘,提供能效管理方案与业务模式。

维持买入评级。预计公司2015、2016年EPS分别为1.35、1.90元,对应PE为29、21倍,维持买入评级。长江证券

东华软件(002065):业绩长期稳定增长 积极布局互联网业务

公司是国内最具实力的IT 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也是国内最早通过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CMMI)5级认证的软件企业之一。近年来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投资收购的增加,公司主营业务逐渐降低系统集成的比重,增加软件和技术服务的比重,从公司近几年的净利润增长来看在这一方面的转型比较成功。

携手“广电”,切入互联网社区蓝海市场。公司打破传统的思维,积极开拓互联网社区这一独特的业务模式,依靠跟广电总局以及社区居委的合作打开了新的平台。公司的智慧社区业务包含线上与线下两个平台,线上通过和广电签订合同,利用有线电视网切入社区家庭用户,占据用户交互接口,吸引服务提供商入驻。线下平台通过和居委会合作,提供有质量保证O2O 的服务。

与产业巨头合作,打通互联网医疗闭环。公司以1.53亿元收购万兴新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通过并购完善DRGs 领域产品和技术能力,切入医保控费市场;公司与阿里合作搭建移动医疗平台健康乐,定位是让每个人拥有一个网上的私人医生;公司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设立互联网医疗与医疗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的合作框架协议》,致力于医疗与健康大数据收集、处理、分析与应用等相关领域的研究与实施,共同推动医疗大数据的价值实现。

依托自身优势,打造互联网金融平台。公司由于长期和银行客户合作,积累了一批优质客户和一些小公司或个人的征信数据,基于这样的先天优势,公司计划打造两个平台,一个是自己控股的平台;另一个是跟首信合作的平台。公司在海南成立互联网金融服务运营中心,打造互联网金融产品和服务。

估值与评级:公司的传统IT 业务持续良好发展,并且借助投资收购积极布局互联网领域,主打互联网社区、互联网医疗和互联网金融领域,为公司寻找了更好的增长点。公司目前估值偏低,给予公司“增持”评级。西南证券

 达实智能(002421):互联网+医疗项目落地 智慧医疗再次取得重大突破

互联网+医疗项目落地,智慧医疗领域取得又一重大突破。此次项目业主是国家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为国家安监总局矿山医疗救护淮北分中心核心成员单位。项目内容包括病房楼建筑智能化工程、净化系统工程、互联网医院项目(掌上医院),整合了达实现有的智慧医疗业务资源,在智能机电系统与洁净手术室工程基础上,进一步为业主打造区域性互联网医院平台,优化医院内部服务流程,将健康管理、慢病管理等服务从中心医院延伸至基层医院和家庭。通过此项目,公司实现了业务领域从智能机电系统服务向互联网医疗生态系统的深度延伸,标志着互联网+医疗项目的正式落地。

医院整体建设、医院核心系统、互联网医院三相联动,深耕智慧医疗潜力巨大。

通过并购久信医疗,参股小鹿暖暖,公司已经完成了涵盖医院整体建设、医院核心系统、互联网医院的全方位智慧医院业务布局。具体来看:1)医院整体建设:依靠达实建筑智能化与久信医疗洁净手术室业务的优势,已承接医院机电总包订单,后续承接5-10亿元规模总包订单志在必得。2)医院核心系统:久信在医院净化系统工程、数字化手术室、专科临床医疗信息化系统(例如手术麻醉临床信息系统等)等医院核心系统方面具有突出优势。3)互联网医院:小鹿暖暖打造区域性“云医院”,基于此构建和切入B+B2C分级诊疗、健康管理、医药联动等整个医疗生态体系。通过达实与地方政府签订综合性PPP智慧城市框架协议,导入政府资源,自上而下推动智慧医疗业务开展,形成三项业务联动,潜力巨大。

PPP模式全方位发力智慧城市建设。公司智能轨交订单趋势良好,一卡通业务联手支付宝开拓新业务模式,此前分别与东台市和淮南市政府签署10亿元PPP合作框架协议,自上而下整合医疗、交通、建筑智能节能等业务资源,多点开花,全方位发力智慧城市建设。

员工持股计划彰显长期发展信心。截止至12月2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已买入298万股,成本价17.27元,累计买入金额占总计划的54%。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彰显对未来发展信心。

投资建议:自公司收购久信医疗全面布局智慧医疗开始,我们已发布7篇报告持续跟踪,坚定看好公司医疗业务发展前景,预测公司2015/2016/2017年净利润分别为1.60/2.78/3.68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25/0.43/0.57元(增发摊薄),目标价29元,“买入-A”评级。安信证券

纳川股份(300198):PPP落地业绩可期 增发补流拓宽资本运作空间

1、公司与福建纳川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福建省广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龙岩市四个县(区)乡镇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PPP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总中标金额66426.47万元。中标信息尚处于公示期,能否最终中标,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实控人陈志江8日增持116.6万股,均价为13.234元,持股比例由16.24%增至16.52%。

PPP项目落地,管网业绩弹性可期。公司前三季度业绩下滑厉害主因是管网业绩不达预期,3Q15约1.5亿,同降33%,再者管网是市政工程,地方财政紧缺致应收账款坏账计提的额度也较大,销售确认上进一步下拉了业绩。然公司积极布局PPP管网业务,目前已经中标项目,预计明年将开始贡献业绩。PPP模式销售管材公司将确认两部分收益,一部分是工程施工利润率,一部分是管材销售利润。PPP模式主要是地方政府和管网或其他社会资本成立SPV,向国开行等政策性银行贷款投建管网污水厂项目,SPV运营期形成两笔收益,政府补贴+污水厂经营收益,以此偿还银行贷款和利息并实现业绩。另外,随着今年地方债务置换的进行,地方财政压力减缓,预计明年现有的管材施工和新管材订单都将会有一个明显的改善,管材业绩弹性可期。

新能源动力总成,销售和运营花开两朵各表一枝。一方面福建万润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技术过硬,管理团队扎实,客户资源丰富,前三季度销售实现约1.2亿元。上半年公司销售轻客为主,但公司优势领域其实在大客车和公交车,此块市场主要是下半年开始陆续释放订单,四季度预计业绩表现优异是大概率事件。另外运营方面也逐步上轨,目前已购置少量轻客即将投入运营,除轻客针对的通勤车市场外物流车也将在近期拓展,预计随着运营规模的扩大也将更有效的带动万润总成的销售,业绩将逐步实现释放和增长。

增发审核通过成功补流,新能源汽车布局只是个开始。增发完成后公司在手资金充裕,董事长持股比例提升,公司进一步资本运作的空间扩大,新能源汽车布局只是个开始。管材业绩制约逐步冰释下我们预计15~17年摊薄后EPS0.09元、0.36元,对应PE145倍、38倍。长江证券

顺鑫农业(000860):2015年蓄势 2016年将发起进攻的集结号

我们认为公司今年在资产剥离、并购、国改等方面以筹备为主,明年有望将发起进攻的集结号,公司将进一步突出酒肉主业,逐步剥离酒肉之外的业务。白酒业务未来2-3年仍能实现10%-15%的销售收入增长;生猪养殖和肉类加工总体弹性不大,品类扩张和并购将成主要看点;非主营业务尤其是房地产业务的剥离在加速,届时财务费用将大幅下降。公司国改可行性强,需重点关注。

定位酒肉主业,2015年非酒肉业务剥离在加速。自公司新董事长2013年上任至今已多次强调将定位酒肉主业,逐步剥离酒肉之外的业务,在这两年酒肉营收占比稳步提升至72%。房地产、水利建设、石门批发市场、创新食品、园林绿化工程、影视文化等方面已经逐步开始剥离(具体项目体量以及剥离进展参照图表37),2015年呈现加速趋势。

白酒业务未来2-3年仍能实现10%-15%的销售收入增长。公司产品性价比高,渠道毛利高达40%-50%,经销商销售动力强。北京市内经过了数十年的高增长我们认为已经过了增长的高峰期,未来2-3年增速将放缓至5%-10%之间;外埠市场在前3-5年的培育之后,成为近几年的主要增长点,今年上半年实现了30%以上的增长。我们认为公司产品“低价、高性价比”,深受消费者喜好,并且区域扩张较易复制,未来2-3年可保持20%以上的增长。综合北京市内外增速和销售占比,我们对未来2-3年公司白酒业务给予年增速10%-15%的预判。

生猪养殖和肉类加工总体弹性不大,品类扩张和并购将成主要看点。我们认为,公司养殖板块经营效率不高,外加上今年上半年养殖周期导致行业总体处于亏损,公司养殖板块今年难言盈利,明年养殖周期将走向景气公司有望做到4000万以上的毛利。生猪屠宰利润是肉类业务的利润核心,虽然较稳定但是受运输半径的限制,业务拓展空间有限。囿于此,我们认为公司肉类要实现扩张可以通过并购方式实现,现阶段公司猪肉产业链健全,并购牛羊肉对公司的发展意义将更大。

非主营业务尤其是房地产业务的剥离有望加速,届时财务费用将大幅下降。公司多个项目已经处于转让中或者已经剥离,并且不再增加土地。我们认为公司地产业务的剥离速度难言迅速,但是也在有序进行,除了山东曲阜那块土地进展速度较慢之外,其余的剥离工作在加速。公司2014年财务费用中利息支出1.82亿,若地产项目剥离成功将大幅降低公司财务费用1.8亿元。

国企改革的推进也将成为公司股价上涨的超预期因素。我们认为公司改革意愿强,但改革相关的意见需要国资委的批复。从改革方式来看,我们认为公司国改的大方向将是通过定增来绑定核心员工和经销商(不排除战投),如能推进国改,将较大程度改善管理层的激励,释放企业的活力,提升经营效率,进而推进公司业务大步向前。

综上,我们预计公司今年业绩总体较去年持平,明年的看点较多。我们认为2016年公司白酒业务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对业绩有支撑,而资产的剥离、牛羊肉的并购以及公司国改获批复将为业绩的增长铸造弹性。经测算,预计公司2015-2017年公司的营业收入94.81、97.6、99.6亿元,YOY 分别为0%、3%、2%;净利润3.4、4.5、5.4亿元,YOY 分别为-1.78%、25.62%、20.80%;EPS 分别为0.60、0.79和0.95元,总体给予公司2016年估值140亿元,对应2016年目标价24.6、31X PE,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中泰证券

欧比特(300053):“人脸识别”+“卫星式芯片”双轮驱动 开启千亿市场蓝海

国内航空航天控制芯片龙头,收购铂亚信息,“人脸识别”+“卫星式芯片”、“内生+外延”打造软硬件一体化的卫星式大数据专家,受益于北斗国防,为建立智慧城市打下基础。公司在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的大背景下,夯实航空航天控制芯片领先地位的同时,积极布局卫星互联网、直升机和人脸识别安防领域,这将给整个通信服务产业链带来深刻变革。该项产业链将对农业、工业、安防、军用、金融和民用等提供全方位的检测。未来以此建立起来的大数据网络,有望获得爆发式增长。

IC设计冰点已经打破,催化剂作用下迎来爆发式增长。IC设计执掌IC产业增速最快环节,CAGR=29%。

预计2015年IC产业销售额达到3610亿元,增长率为25%,其中IC设计在2014年销售额达1047亿元,从2004年至今复合增长率为29%,超过整个IC行业,预计2015年销售额为1630亿元,增速为30%。同时,IC设计销售额占整个行业的比重逐渐增加,最近两年的比重已经突破30%,预计未来五年仍是IC设计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同时,国产化替代是大势所趋,在国家大基金的杠杆作用下,我们认为IC设计是国产化的首发突破。11月5日,同方国芯定增预案幕资800亿,推向半导体芯片产业上下游,加码集成电路产业,体现了本届政府对发展科技创新的决心,我们认为此项举措将真正成为IC设计爆发的催化剂。

内生:布局微纳卫星大数据+飞行器市场,加快芯片国产化替代,打开成长空间。公司计划2015-2020年研制20余颗芯片式卫星,未来还将发射120颗卫星,其中70颗用于遥感卫星,20颗通讯卫星,30颗导航卫星,建立大数据系统。采用“自研+外协”双轨并行及“主计算机+备份计算机”双机备份的方式,开展试验用微纳卫星的研制工作,将有效带动公司的SOC芯片和SIP芯片的业绩增长。同时参股UrbanAeronautics,以担任董事的方式参与直升机的研发。美国军用直升机市场每增加1%的渗透率,将会增加超过5亿美元的市场,中美军用直升机若有10%的渗透率,则分别带来28亿美元、3.8亿美元的收入。我们认为公司在卫星式芯片研发方面的技术实力较强,再加上直升机所带来的附加值收入,未来3年,复合增长率不低于20%。

外延:收购铂亚信息,打造人脸识别安防领域的龙头,市场空间大。铂亚信息是国内少数掌握人脸识别技术的领先企业,具有一定的定价权,盈利能力较强,在安防人脸识别领域市场空间在50%以上,目前已经在广东、青海、还等、新疆等省份逐步建立人脸识别数据库。人脸识别、行为分析、图片分析能力是关键。

我们认为未来公司有望在人脸识别的基础上切入大数据、移动支付领域,并以此为智慧城市建设打下基础。

未来3年,复合增长率保持40%以上增速,在订单增加的情况下,2016年公司业绩将大幅超出预期。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6.29、8.67和12.11亿元,同比增长256.37%、37.84%和39.6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9.80、14.10和19.60千万元,同比增长289.69%、44.39%和38.66%;对于2015-2017年EPS分别为0.42元、0.67元和0.96元。目标价60元,公司2016年138亿市值,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中泰证券

万润股份(002643):雾霾来袭 利好万润股份

近日雾霾再度来袭,北京发布红色预警,据新华社报道,北京、广州、深圳的首要污染源为机动车,全国已加快黄标车的淘汰工作,北京也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雾霾频繁来袭将加强社会对机动车尾气排放的关注,利好涉及相关业务的万润股份。

环保业务为利润增长点,2016年有望爆发

环保材料主要为沸石,用做机动车尾气处理催化剂的载体,目前公司现有850吨/年的V-1沸石生产线,产品用于欧VI标准的柴油车尾气处理,已满产。在建5000吨/年的沸石生产线,主要用于欧IV、国IV柴油车的尾气处理,并外延至MTO(甲醇制烯烃)和炼油领域,预计2016年将投产。公司与下游客户合作关系良好,新生产线的投产将大幅提高该环保领域的业绩。预测公司2015~2016年环保业务将贡献净利8600万元和1.46亿元。

液晶中间体业务提供稳定现金流,OLED材料形成增长点

万润是TFT液晶中间体和单体的龙头企业,下游为混晶产品,下游客户主要为Merck、Chisso和DIC,随着成本压力增加,下游客户不断扩大外包比例,万润将持续受益。同时,万润的OLED业务已经形成销售收入,OLED为新一代显示材料,可自发光,较LCD更薄、可挠曲、色彩更丰富,可应用于可穿戴设备和平板显示器,是LCD强有力的竞争者,万润有望在OLED产业的发展中占得先机。

医药材料:收购MP公司切入生命科学和体外诊断行业

公司拟8.5亿元收购MP公司100%股权,MP公司在生命科学和体外诊断行业具有多年经验,并在全球具有完善的销售网络,2014年销售收入3.87亿元,净利4188万元。通过收购,公司不仅将切入市场空间更大的生命科学和体外诊断行业,而且完成全球化销售网络布局,为未来新产品的销售打好框架。

公司业绩有望快速增长

预计公司2015~2017年的净利分别为2.25亿、3.27亿、4.21亿,同比增长132%、44%、30%,对应EPS为0.66元、0.96元、1.24元,对应PE61、42、33倍,建议增持。中信建投

盛通股份(002599):与华控等成立并购基金 外延积极开拓

12月8日晚,公司公告与北京华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华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益鸿铭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签署《关于设立产业并购基金之合作协议》,共同出资设立总规模为人民币5.15亿元的产业并购基金。其中盛通股份利用自有资金出资9,190.66万。

设立产业并购基金,项目储备,外延开拓。此次公司使用自有资金9,190.66万与北京华控、霍尔果斯华控、深圳益鸿铭共同投资设立产业并购母基金,基金投资方向主要为与公司发展战略匹配度较高的高成长企业。同时盛通股份实际控制人栗延秋作为深圳益鸿铭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有限合伙人,因此基金设立构成关联交易。公司此次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意义在于: (1)加快公司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积极稳健地推进外延式扩张。(2)华控投资在产业并购和投资管理等方面经验丰富,能为公司的资本运作提供有效的支持,谋求更多投资机会。华控投资目前总管理资产规模达到100亿人民币;曾成功投资万达地产、万达院线、暴风科技、宝信汽车、厚普股份、新研股份等多个项目。(3)虽然短期内对生产经营没有实质影响,长期将有助于公司成功并购优质项目。

“整合、升级、互联网+”战略继续推进。公司依托其在出版物印刷领域的领先地位,以互联网为平台,充分应用数字化技术,以服务出版用户为中心,按照“产业内部整合+印刷技术升级+互联网服务”的新业务模式大力发展“包装印刷服务”板块、“云印刷”网络按需印刷领域。2015年1-6月,公司云印刷收入1862万,同比增11.47%,在同期总收入中占比5.58%。下半年,公司继续提高出版物印刷板块的产能利用率,并且尽快实现上海盛通、廊坊盛通等新区域业务的盈亏平衡。

限制性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彰显发展信心。(1)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于11月10日实施完毕,持股计划资金总额为12,000万元,实际累计购买公司股票455万股,成交均价为24.78元/股,成交总额11,280.39万元,占公司总股本的3.45%,剩余资金留作备付资金。(2)公司以14.11元/股的价格向在公司任职的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管理人员、业务骨干等20人授予不超过300万股限制性股票,锁定期12个月之后分三年按30%、30%、40%的比例解锁。解锁条件为2015-2017年扣非净利润相对于2014年增速分别不低于100%、120%、140%。彰显公司强烈发展信心。

投资建议:公司致力于通过“整合、升级、互联网+”打造中国水平先进的云印刷综合服务平台;而此次成立并购基金,合作方华控投资资源丰富,外延继续开拓,预期继续加强。结合公司股权激励目标的指引,我们预计2015-16全年,公司净利润额分别为0.23亿、0.25亿元,同比分别增100%、10%,对应EPS为0.17、0.19元,PE为235、213倍。公司目前总股本1.32亿股,总市值53.59亿。基于外延预期,公司激励与持股信心,且小股本,低市值,首次评级,给予“买入”评级。中信建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孙公司 持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