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方财富收购同信证券完成过户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东方财富收购同信证券走完最关键一步。东方财富公司昨晚发布公告显示,目前收购已经完成过户。至此,这家号称中国第一财经证券门户网站也正式吹响了进军证券业的号角。

东方财富收购同信证券走完最关键一步。东方财富公司昨晚发布公告显示,目前收购已经完成过户。至此,这家号称中国第一财经证券门户网站也正式吹响了进军证券业的号角。

东方财富12月10日晚间公告称,西藏同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已过户至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上海东方财富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名下,相关资产交割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均已办理完毕。

截止到目前,东方财富公司持股59400万股,占同信证券股本总额的99%;东财研究所持股600万股,占同信证券股本总额的1%。

对于此次成功收购同信证券,东方财富方面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东方财富将持有券商经纪业务牌照,有利于公司抓住互联网金融行业蓬勃发展的历史机遇,进一步拓宽公司互联网财经金融服务大平台的服务范围,由互联网财经金融信息、数据服务和互联网基金第三方销售服务等,延伸至证券相关服务,进一步延伸和完善服务链条,对公司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服务大平台的构建和完善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截至2015年9月,同信证券公司营业网点由2007年的5家营业部发展到遍及全国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家营业部和5个分公司;公司的业务资格由原来单一的经纪业务发展为包括经纪业务、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证券自营、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承销与保荐等在内的综合业务类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保荐 持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