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粉丝操盘笔记:跟日志学炒妖 一天震荡17个点吓死宝宝


来源:凤凰财经

今年入市一直亏损,没有明确的选股思路,但有一些自己的想法,想和行者老师、淡看老师交流。自股灾后,行情分化很严重。关注高手操盘日志两个多月,老师提到妖股盛行。许多个股创下历史新高,我也及时调整自己的操作思路,选择高收益的强势涨停个股,当然这也是要承担高风险。

昨天看到日志,我被深深戳中了。因为我也是早盘买入西部证券,当时拉升的时候让我欣喜若狂以为又抓到了一个妖股。结果后来一路下行。即使我是2个点买入,最后收盘也是微亏。之后行者老师说量能不足以支撑券商,我今天决定开盘竞价就全部卖出。操作上还是坚定不移炒妖股,选择近期涨势不俗的妖股,蓝筹还是少碰为好。

开盘我看到前几天封板的康达尔,开盘集合涨一个多点,我立马决心全仓买入。九点半一到立马敲单,买入!可哪想,成交以后,康达尔一路下行,甚至跌到7点多点。短短半个小时,我已经快亏10个点了,我绝望了。身旁一哥们开玩笑说,要我来抄你的底吗。我唯有苦笑,已经吃一个跌停了你自己看着办。之后我死盯它,心中默念,康达尔雄起!

午后又杀至4点,但我依旧坚信他会雄起!一点半后,主力来了!拉升了,我都激动的从椅子上站起来,为他加油!涨停涨停!可惜最后没有涨停,五个点收盘。

而西部证券午后也拉升了,但相比东兴证券还是差太多。今后我还是决定炒龙头,跟风小弟还是少玩!

康达尔和我上次做的创兴资源是一样类型了,暴涨暴跌。没踏准节奏结果很难看。真是惊心动魄的一天,还好我已经被妖股折磨的心脏变得异常强大,今后还是要好好琢磨一下怎么样能踏准节奏。尤其是妖股的节奏!

附持仓和交易截图

    

持仓截图

          

交易截图

征文公告:

高手操盘日志要开始另类选秀啦,我们新开通了《粉丝学习笔记》栏目,专门秀日志粉丝的操盘心得和炒股故事。

我们希望您通过关注《日志》能够有所收获,赚到钱就更好了。当然,如果尚在摸索自己的操盘方法也没关系,我们也愿意给一个平台让您与广大股友们一起交流,勾搭。

要求:其实没啥要求,您的炒股感悟或是牛(bei)逼(can)战(jing)绩(li)都可以。可以用案例指点江山,也可以纯扯淡讲段子。

奖励:小编相信,我们日志的粉丝都是有梦想有追求、渴望财务自由的人,所以,那三头五百的稿费你们肯定看不上,所以,小编决定PO出两件日志的镇志之宝:1、将来高手操盘日志QQ群(微信群)的优先入群资格;2、免费赠送一天至一个月“lqxwcg”、“民间股神007”最新操作。能够持续稳定高质量投稿者可免费获得“行者”老师和小王子“淡看股市沉浮”的操作!

SO,你有什么牛逼的操作方法,或是什么感人的操盘故事,就快投稿告诉我们吧!

投稿邮箱:ifengchaogu#ifeng.com(发送时把#换成@)

[责任编辑:dengtao]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