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雪峰科技自查2.6亿关联交易未披露 被行政监管


来源:北京商报

【雪峰科技自查2.6亿关联交易未披露 被行政监管】昨日晚间,雪峰科技发布公告称,近日经过自查发现公司存在关联交易未履行决策程序且未披露的行为,同时公司也在12月10日收到了新疆监管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昨日晚间,雪峰科技发布公告称,近日经过自查发现公司存在关联交易未履行决策程序且未披露的行为,同时公司也在12月10日收到了新疆监管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雪峰科技自查后发现的违规行为主要包括2015年度公司存在多笔与新疆雪峰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资金往来,期间资金往来余额最高为2.63亿元。截至12月9日,新疆雪峰投资控股已向雪峰科技偿还全部资金并支付利息1010.7万元。

虽然最终上市公司并没有因为未披露的关联交易出现损失,但是此类金额较大的关联交易规定还是需要经过股东大会进行审议,但是雪峰科技却省去了这个流程,新疆监管局将向雪峰科技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管措施,并记入证监会诚信档案。

雪峰科技是一家今年5月15日刚在主板上市的公司,而此次也是公司第一次被监管层处罚。市场人士表示,监管层的此次处罚也给予雪峰科技警示,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的区别在于信息披露的公开透明化,至于对公司股价的影响,因为处罚较轻,利空并不明显。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学习抓黑马的方法,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xiayl]

标签:雪峰 关联交易 监管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