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广昌结束协查回家


来源:财经杂志

微博截图

《财经》从多个渠道确认,复星董事长郭广昌已经结束协助司法机关的有关调查,平安返回家中。《财经》就此向复星品牌部分负责人求证,对方未予否认,回复称:谢谢关心。多位接近郭广昌的朋友确认他已经返回家中。据悉,郭广昌有可能按惯例参加今天的复星内部的投资年会。

【相关报道】

2015年12月10日财新记者多方了解确认,48岁的上海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确已失联,目前尚不清楚是正接受调查还是协助调查。财新记者多次拨打他的电话,一直关机。

复星集团内部以及郭广昌本人,也乐于将其与巴菲特相类比,称郭广昌为“中国巴菲特”。复星一路走来,恰恰提供了中国企业在改革开放背景下复合成长的一个典型案例。所以,尽管郭广昌没有成为一名教师,但是他却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商业投资教父”。 1992年复星创立时只有3.8万人民币的注册资本,今日复星的目标是保险资产及财富管理规模各达1000亿美元

郭广昌,1967年出生于浙江省东阳市。1985年7月毕业于浙江省东阳中学,1989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哲学系,后获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复星集团董事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届全国工商联常委、全国青联常委、上海浙江商会名誉会长。2015年10月24日,当选为浙商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12月11日受郭广昌失联影响,11日早间沪深交易所公告,复星系上市公司豫园集团,南钢股份复星医药、海南矿业、上海钢联全部临停。在经过一天半的发酵之后,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的去向依然成谜。12月11日早盘前,复星集团控股和参股的A股和H股的8家公司停牌,其他14家A股上市公司几乎全线下跌,市值合计蒸发37亿元。

12月12日复星国际发布复牌公告签发人已是郭广昌。港股复星国际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郭广昌现正协助相关内地司法机关调查。郭先生可以以适当方式参与公司重大事项之决策。本公司目前运营一切正常。公司股票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上午九时正起恢复买卖。公告最后署名已是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而今日上午公司发布临时停牌公告时的署名是副董事长梁信军。

12月13日复星集团回应“郭广昌协助调查”。针对复星系多家上市公司公告郭广昌“正协助相关司法机关调查”,复星集团紧急召开电话会议对此进一步说明,复星集团执行董事、副董事长兼CEO梁信军与执行董事兼总裁汪群斌出席。复星方面强调,郭广昌协助调查“更多侧重于个人”,公司经营不会受到太多影响。

“中国巴菲特”10日晚间突然失联,在资本市场和商界引发了巨震,相关上市公司紧急停盘,参股公司股价异动,郭广昌失联的五天究竟发生了什么?小编一一为你道来。

【第一天】

12月10日19:00时 媒体称中国“巴菲特”郭广昌失联

郭广昌身家400百亿复星系波及10余A股公司或中枪

郭广昌或涉做空股市:与艾宝俊、徐翔均有关联 

12月10日21:00时媒体:复星大楼灯火通明 郭广昌当天一直在办公

【第二天】

12月11日 5:00时 郭广昌被传失联 复星集团暂未公开回应

郭广昌失联始末调查:一个寒门子弟的传奇人生(图)

12月11日 9:00时 媒体传郭广昌失联 控股上市公司密集停牌

独家:揭秘郭广昌半生荣耀后为何走到今天?

郭广昌失联传闻冲击中美股市 A股5家急停16家受波及

12月11日 13:00时 郭广昌冲击波:91万股东4000亿财富面临大考

“不恋政治”的郭广昌如何成功投资国企20年

12月11日 22:00时 郭广昌现正协助相关司法机关调查 仍可参与公司决策

12月11日 23:00时 复星系多家公司公告:郭广昌正协助司法机关调查

【第三天】

12月12日 2:00时 复星国际发布复牌公告 签发人已是郭广昌(图)

郭广昌去向成谜 14家复星参股公司1日蒸发37亿

郭广昌已成中国第四富豪:“失联”引商界地震 一堆谜团

12月12日9:00时 郭广昌正协助司法机关调查 多家上市公司下周一复牌

郭广昌正协助相关司法机关调查 不排除事关两起案件

12月12日 15:00时 郭广昌失联?正协助调查! 复星系股票昨7只停牌6只收跌

【第四天】

12月13日 7:00时 郭广昌“失联”引商界地震 复星帝国十字路口

12月13日 19:00时 复星:郭广昌协助调查更多因个人原因 未来考虑增持 

【第五天】

12月14日 6:00时 复星回应“郭广昌协助调查”:公司经营不会受太多影响

12月14日 8:00时 郭广昌结束协查回家

12月14日 8:40时 媒体:郭广昌结束协查 出席复星年会(图)

郭广昌现身复星年会 现场响起两分钟掌声(图)

郭广昌:复星成长根本在于植根于中国(实录)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学习抓黑马的方法,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xiay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