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A股市场资讯点评


来源:中国证券网

简评:,“改革”依然是支撑A股市场走牛的动力源泉,而在这个大主题中,包括电力、油改等走在改革大潮前沿的领域,将为各行业起到示范作用,同时这些行业将持续受到政策上的关爱,这无疑加大了市场对相关改革概念股的改革空间与确定性,如仅涪陵电力、岷江水电、黔源电力、龙洲股份、荣盛石化、石化机械、宝新能源、泰山石油等值得长期关注。

中远中海合并重构"中国神运" 总资产逾5300亿元

发改委:电力石油等竞争性环节2016年将真正放开

历史性时刻!巴黎气候大会达成新的全球气候协议

9只新股扎堆发行 机构看好思维列控等3只新股

险企狂举牌监管敲警钟

量子通信一夜成名:券商周末加班推研报

苏宁环球:抢滩FNC,大文体产业羽翼渐丰满

绿盟科技:牵手腾讯云,进军云安全防护

亨通光电:再次海外收购加快国际化进程

中远中海合并重构“中国神运” 总资产逾5300亿元

12月11日,国务院国资委网站发布消息,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航运业两大巨头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中远集团或中远)与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中海集团或中海)启动重组。

中远董事长马泽华和中海董事长许立荣就重组答媒体问时称,整合的主要目的在于打造出集装箱航运、港口码头、油气运输以及以租赁业务为核心的综合航运金融的四大专业化集群。

数据显示,中远和中海目前总运力在全球排行分别为第6位和第7位,占据全球总份额分别为4.3%和3.4%。整合之后,运力将一跃排在全球第四位,仅次于马士基航运、地中海航运以及达飞集团。

简评:中远和中海重组合并后将成为世界最大的远洋集团。有利于中国远洋航运在世界范围的竞争,对“一带一路”,尤其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发展将是有利的促进,相关概念股如中国远洋、中海发展中海集运中远航运、、中海科技等值得关注!

发改委:电力石油等竞争性环节2016年将真正放开

“2015中国改革论坛”于12月13日在北京举行。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出席并演讲。

连维良表示,“十三五”时期,国有企业和重要行业改革将跨越深水区,在电力、油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重要领域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示范,电力、石油等竞争性环节将真正放开,推进国有经济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电力、天然气、医疗服务等重点领域价格改革将继续深化,完善价格形成机制,疏导价格矛盾,降低企业和居民成本。

简评:,“改革”依然是支撑A股市场走牛的动力源泉,而在这个大主题中,包括电力、油改等走在改革大潮前沿的领域,将为各行业起到示范作用,同时这些行业将持续受到政策上的关爱,这无疑加大了市场对相关改革概念股的改革空间与确定性,如仅涪陵电力岷江水电黔源电力龙洲股份荣盛石化、石化机械、宝新能源泰山石油等值得长期关注。

历史性时刻!巴黎气候大会达成新的全球气候协议

巴黎气候变化大会12日晚通过全球气候变化新协定。协定将为2020年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作出安排。

当晚,《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以下简称《公约》)近200个缔约方一致同意通过《巴黎协定》。协定共29条,包括目标、减缓、适应、损失损害、资金、技术、能力建设、透明度、全球盘点等内容。

《巴黎协定》指出,各方将加强对气候变化威胁的全球应对,把全球平均气温较工业化前水平升高控制在2摄氏度之内,并为把升温控制在1.5摄氏度之内而努力。全球将尽快实现温室气体排放达峰,本世纪下半叶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

根据协定,各方将以"自主贡献"的方式参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行动。发达国家将继续带头减排,并加强对发展中国家的资金、技术和能力建设支持,帮助后者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

从2023年开始,每5年将对全球行动总体进展进行一次盘点,以帮助各国提高力度、加强国际合作,实现全球应对气候变化长期目标。

据报道,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解振华在大会发言中表示,《巴黎协定》是一个公平合理、全面平衡、富有雄心、持久有效、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定,传递出了全球将实现绿色低碳、气候适应型和可持续发展的强有力积极信号。

他呼吁各方积极落实巴黎会议成果,为《巴黎协定》的生效实施做好准备,并强调中方将主动承担与自身国情、发展阶段和实际能力相符的国际义务,继续兑现2020年前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目标,积极落实自主贡献,努力争取尽早达峰,并与各方一道努力,按照《公约》的各项原则,推动《巴黎协定》的实施,推动建立合作共赢的全球气候治理体系。

简评:,《巴黎协定》成为减少气候变化风险这一历史性旅程中的决定性转折点,而随着我国雾霾天气的频发,环境保护也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相关概念股如科融环境、菲达环保三维丝先河环保雪迪龙等值得关注!

9只新股扎堆发行 机构看好思维列控等3只新股

自上周五年内第二批10只新股开启申购后,今日迎来扎堆申购期,除上周五富祥股份外,剩余9只个股均在今日进行网上申购,这9只个股分别为:中新科技、桃李面包、思维列控、美尚生态、山鼎设计、银宝山新、万里石、可立克和奇信股份;申购代码依次为732996、732866、732508、300495、300492、002786、002785、002782和002781,从发行价格来看,最低为建筑装饰板块的万里石,每股发行价格为2.29元,其次为山鼎设计,每股发行价格为6.90元,最高为计算机板块的思维列控,每股发行价格为33.56元,据媒体记者统计,顶格申购这9只个股共需资金约167万元。

从上述9只新股的估值来看,其发行后的市盈率均在20倍左右,并未体现出谁更具估值优势,但结合各自所处行业的当前整体估值来看,思维列控、可立克这两只新股上市后估值提升空间或较大,这两只新股发行后市盈率分别为:22.99倍、22.97倍,所处计算机、电气设备行业最新市盈率分别为:121.05倍、64.61倍。

主营业务方面,中新科技主要为平板电视业务,平板电视公司收入占比达85%以上;桃李面包是国内烘焙行业的知名企业,主营业务是生产和销售桃李品牌的面包、月饼及粽子等;思维列控是国内领先的列控制系统技术骨干企业。美尚生态的主营业务为生态景观建设,包括生态修复与重构和园林景观两大类别;山鼎设计是立足西部的建筑设计咨询服务商;万里石主营建筑及景观石材;可立克主要从事电子变压器和电感等磁性元件以及开关电源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银宝山新主要从事大型精密注塑模具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精密结构件成型生产和销售。奇信股份主要从事公共装修以及住宅精装修业务。

对此,市场人士表示,鉴于当前打新明显的赚钱效应以及投资者高涨的打新热情,这些个股上市当日,直接触及44%涨幅上线概率极高,但后续随着涨停板打开,行情也必将走向分化,因此长期来看,新股选择也需要结合公司基本面、行业前景来看。

而据媒体记者梳理券商研报发现,机构普遍较为看好思维列控、美尚生态和万里石3只新股上市后及长期表现。思维列控方面,安信证券表示,列控行业直接受益于新造机车的增长、动车组数量的提升以及大规模的既有系统更新换代。公司在我国铁路行车安全系统领域处于优势地位。预计公司2015年至2017年净利润分别为2.98亿元、3.7亿元、4.55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1.86元、2.31元、2.84元,股价目标区间为102元至121元。

美尚生态方面,西南证券表示,国家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速为行业创造巨大市场需求。湿地保护、水污染防治、水土流失治理、山体修复等相关政策的出台,使得生态修复的投资力度不断加强。预计公司2015年至2017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6.63亿元、7.62亿元和8.83亿元。预计2015年、2016年和2017年摊薄后每股收益分别为1.93元、2.18元和2.56元。上市后合理股价区间为57.80元至67.43元。

万里石方面,长江证券表示,公司为中高端石材综合服务商,外资控股民营化经营,其多元化股权机制为拓展国内外市场奠定基石。公司业务正向家装领域延伸,2014年下半年开业第一家体验店,未来将通过OTO促进产品销售和交易。同时公司正积极筹备厦门石材交易中心,拟打造成集数据交换、现货及远期合约交易、电子商务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和仓储物流服务一体化的交易平台。给予“推荐”评级。(.证.券.日.报)

险企狂举牌监管敲警钟

在借助高收益率揽得巨额保费之后,近期险企开始了疯狂举牌进军二级市场,但这却暗含着成本收益错配和利差损等风险。为此,上周五保监会紧急下发文件进行摸底,要求险企限期上报投资压力测试,一旦不过关投资将受到诸多限制。

保监会出台《关于加强保险公司资产配置审慎性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部分保险公司进行资产配置压力测试,评估对资产收益率、现金流和偿付能力的影响。

有保险分析人士指出,保监会此文发布与近期保险公司频频举牌上市公司股权有关。就在保监会发文的当日,安邦保险一连对包括金融街(000402)、欧亚集团(600697)、大商股份(600694)在内的三家上市公司进行增持,并超过举牌红线,其中持有金融街达到25%。事实上,这只是安邦频频举牌的缩影,就在前一日,安邦保险接连对万科、同仁堂(600085)和金风科技(002202)举牌。

据不完全统计,继7月A股大跌之后,多家险企发动抄底攻势,仅不到半年时间里,包括富德生命、前海、国华、君康、百年、阳光在内的险企成功举牌逾14家上市公司,其中不乏浦发银行(600000)、万科A等蓝筹股。

“目前,资本市场持续动荡、银行利率不断下行,为了覆盖支出成本,险企寻找新的投资方向,而证券市场无疑成了选择的目标。”上述分析人士表示。

事实上,险企不断上演举牌游戏,离不开承保端的支撑。数据显示,前10个月险企实现保费收入达到20384亿元,同比增长39.93%,其中万能险、投连险占整体保费的32.1%,增长幅度分别为84.6%和206%。如此来看,险企承保端的支撑主要集中在万能、投连险。

依赖万能险等理财型保险揽保费的情况在上述险企中较为常见,君康人寿、富德生命人寿等多家险企在网销渠道推出预定收益率超到7%的万能险,推高规模保费的增长。

收上保费用来投资,赚取差息已成为保险投资市场的惯用手法,这也潜藏着较大的风险。保监会相关人士就解释,保险公司资产配置在利率下行背景下可能存在成本收益错配和利差损风险。

“当前,一些保险公司的部分负债端业务呈现期限短、成本高的特征,如果这部分资金集中投资于股权、不动产等变现能力较差的资产,易产生流动性风险。”保监会上述人士补充道,部分公司存在“短钱长配”现象,也就是短期险企收上来的钱用于长线投资,影响流动性。

保监会此次针对投资占比过高的险企列为上报压力测试报告的范畴,如财险公司的预定收益型投资产品投资余额占上季度末总资产比例超过30%,且公司资产配置中股权、不动产类资产和其他金融资产合计占上季度末总资产比例超过20%的;人身险公司负债平均持有期少于五年,且公司资产配置中股权、不动产类资产和其他金融资产合计占上季度末总资产比例超过20%的;人身险公司分红险、万能险大类账户中,至少一个账户资产收益率小于资金成本等。

事实上,早在2013年4月,保监会就成立保险资产负债匹配监管委员会,启动保险资产负债匹配监管工作。对于资产负债管理存在重大缺陷或出现重大资产负债错配风险及流动性风险的,保监会将采取提高流动性资产比例、限制资金运用渠道或比例、限制相关保险产品销售、责令股东提供资金支持等监管措施。

据了解,为了防范流动性风险发生,保监会还将研究出台压力测试信披制度、资产配置能力标准、资金账户监管等制度规定,推动险企加强资产负债管理,实现资产负债管理由软约束向硬约束转变。 (北.京.商.报.)

量子通信一夜成名:券商周末加班推研报

12月11日,据新华网消息,欧洲物理学会新闻网站“物理世界”公布了2015年度国际物理学领域的十项重大突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潘建伟、陆朝阳等完成的科研成果“多自由度量子隐形传态”入选并名列榜首。量子通信产业链的相关个股在周五涨势居前。

周末,机构也没有闲着,不断抛出研报,曾经提出TMT热门概念VR的安信证券再次发文表示,“哪怕错过VR,不要错过量子通信。”

量子通信技术一夜成名

关于量子通信技术,记者随手一翻,发现其来历还真不小!

近日,谷歌和美国国家航空和宇航局宣布,通过测试,他们发现D-Wave量子计算机的运行速度已经达到普通计算机芯片装置的1亿倍。

在此概念的引领下,此次主推量子通信的又是安信证券!不得不说,上一个TMT热门概念VR正是安信证券的“得意之作”,尤其是安信证券研究中心总经理赵晓光,可谓是“A股虚拟现实挖掘第一人”。

年末行情纷繁复杂,如市场之前猛炒的VR暂时熄火,量子通信会不会接棒值得关注。对于投资者而言,如果这时候有好“声音”可以提供靠谱的前瞻观点把握行情那是再好不过。公众号“每日经济新闻投资宝”的张道达投资手记正是如此。就在今年6月急跌前,张道达已持续一个月看空股市;11月27日早晨,张道达提示“警惕黑色星期五”,当日大盘大跌两百点。现在,只要您关注微信公众号“每日经济新闻投资宝”,每晚9点可提前阅读张道达先生的最新观点。

量子通信到底是什么

据了解,量子信息是量子物理与信息技术相结合发展起来的新学科,主要包括量子通信和量子计算2个领域。量子通信主要研究量子密码、量子隐形传态、远距离量子通信的技术等等;量子计算主要研究量子计算机和适合于量子计算机的量子算法。谷歌对外的宣布与量子计算有关,而“物理世界”涉及的科研成果则与量子通信有关。量子计算,就是一种依照量子力学理论进行的新型计算,量子计算的基础和原理以及重要量子算法,为在计算速度上超越图灵机模型提供了可能。

关于量子通信,这是国家信息安全的“终极武器”,该技术作为一种绝对安全的通信方式,可以从根本上解决国防、金融、政务、商业等领域的信息安全问题。

安信证券表示,量子通信产业化应用在即,目前确切来说是量子保密通信方案+应用已经具备产业化条件。

由于量子通信具有超高安全、超大容量、超远距离保密通信、传输系统几乎无法破译等特点,世界各国都对此充满期待。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研究成果,则让我国走在了该项技术的前沿。

潘建伟在报告中提到,目前在中科院的支持下,执行一个量子科学卫星的先导专项。现在正在进行研制,这颗卫星将于2016年上半年发射,在国际上率先实现高速的星地量子通信。这样的话,用光纤来做城域网,用卫星来做广域网,就可以构建天地一体化的广域量子通信网络。

潘建伟表示,“在信息科学方面,有信息安全的瓶颈。比如说芯片可以有后门,在光纤当中也可以对光路进行无感窃听,对服务器也可以进行窃听。世界上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窃听和黑客攻击模式,人们一直在寻求一种在原理上可以无条件安全的通信模式。网络犯罪每年给全球带来数千亿美元的经济损失,这是美国战略和国际问题研究中心的评估,更不用讲在国防安全和其他方面的重要性了。”

券商赶工急推量子通信

值得一提的是,在突发消息面前,券商首先亢奋,周末也不休息了,加班搞研究。

据了解,前述安信证券就是亢奋的券商之一,在周五率先搞出一份研报《量子通信:国家信息安全的“终极武器”》,之后又有《哪怕错过了VR不要错过量子通信》,热情可见一斑。

国泰君安通信宋嘉吉团队也没闲着,《“掀起你的盖头来”——揭秘量子通信》的电话会议也在周日晚间开启,特邀嘉宾为上海交通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教授石剑虹博士。

国金策略李立峰也发文表示,“量子通信”成为周末市场讨论最多的主题。新的主题的出现,有利于提升市场的风险偏好,建议积极关注。

另外,东吴证券和海通证券也没有闲着,纷纷对该题材予以关注。

六大公司引关注

对于概念而言,想成为“高手”只有三个字:快、准、稳。

记者梳理了产业链的相关公司,供投资者参考。

浙江东方(600120):旗下持股49%的浙江国贸东方投资管理公司与中科大量子通信技术潘建伟团队达成意向,在浙江省杭州市海创园内设立“浙江神州东方量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资公司将作为浙江省量子通信产业化平台,主要从事浙江省内量子保密通信固网建设和运营业务。

华工科技(000988):华工科技子公司华工正源的首席科学家王肇中教授正在研制的量子点激光器正是服务于国家的量子通信系统,属于量子通信中所需要的量子点激光器。能在高速光通信、量子通信、图像显示、导航、高功率激光武器等领域发挥巨大的应用。

神州信息(000555):神州数码是神州信息的下属子公司,也是我国国家安全可靠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八家重点产业之一,曾经参与过政府、金融、电信、交通能源等重要领域安全可靠信息系统的建设和保障工作,具备高复杂系统的集成建设能力。

皖能电力(00054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联合安徽省皖能集团(皖能电力第一大股东)和铜陵润丰集团,合资成立安徽量子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安徽的量子通信建设。

三力士(002224):公司11月披露,与王增斌及其研究团队就推动量子工程军用、民用技术成果双向转移,军工、民营经济融合发展等事项展开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福晶科技(002222,SZ):公司主要从事非线性光学晶体、激光晶体及精密光学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激光、光通讯等工业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苏宁环球:抢滩FNC,大文体产业羽翼渐丰满

1.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环球传媒有限公司与韩国FNC Entertainment Co.,Ltd及其股东HANSEONGHO、HANSEUNGHOON、KIMSOOIL分别签订了《新股认购协议》、《股份买卖协议》,本次认购新股及收购老股完成后,公司将持有FNC22%股权,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

2.苏宁环球传媒与FNC共同出资在中国境内设立合资公司,其中苏宁环球传媒的股权比例为51%,FNC的股权比例为49%。FNC向合资公司投入的金额应在6000万元人民币或其以上,双方相互协商一致,在相关股权交易完成之日起的3个月内完成注入,且今后根据业务发展情况双方共同追加投资。

3.苏宁环球新产业运营总部正式落户至上海苏宁天御国际广场评论:

捷足先登,抢占韩国娱乐产业最优质标的

苏宁环球传媒以15,200韩元/股的价格,分别收购FNC股东HANSEONGHO持有的536,488股、HANSEUNGHOON持有的200,000股、KIMSOOIL持有的700,000股,共计1,436,488股股份(占发行后该公司总股本10%),合计转让金额为21,834,617,600韩元(约合人民币1.19亿元);同时以19,543韩元/股的价格,认购FNC新发行股份1,723,786股(占发行后该公司总股本12%),合计转让金额为33,687,949,798韩元(约合人民币1.84亿元)。本次认购新股及收购老股完成后,公司将持有FNC22%股权,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2015年上半年,FNCEntertainment销售额达到318亿1956万韩元,是继SM娱乐公司和YG娱乐公司之后的韩国排名第三位的娱乐专业公司,根据公司公告内容,其2014年营业收入达到60072.24百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3189.91万元),净利润为7863.84百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344.77万元),截至2015年11月23日,FNC在Kosdaq的市值达2894.8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59,938万元)。

转型稳步推进,地产资源释放+定增获批带来充足现金流,维持买入评级

自8月份我们推出深度研究报告以来,屡次强调公司转型的坚定信念,近期合资动漫公司落地上海、管控结构优化、定增获批、双总部模式的确立等一系列进展正兑现着公司对于资本市场的承诺,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公司将加快转型的步伐;地产业务方面,公司全年销售额预计将达到70-80亿元,叠加定增所募集资金,整体净负债率继续维持在较低的水平,公司将拥有充足的现金流投入转型方面。

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营业收入为79.9亿/95.4亿/114.2亿,EPS分别为0.42/0.51/0.60元,当前价格对应PE分别为29.8/24.6/20.9倍,继续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公司房地产项目销售大幅下滑,公司转型业务进度不达预期,定增项目具体实施层面的不确定性,中韩两国政府各相关部门尚需审批该收购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等。(国海证券)

绿盟科技:牵手腾讯云,进军云安全防护

作为云时代的“掘金铲”,云计算安全防护市场空间巨大。随着亚马逊AWS、阿里云收入的惊艳增长,云计算进入黄金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业务将向云计算转型。而安全防护作为所有企业转向云服务的“刚需”,具备“掘金铲”优势,市场空间巨大。

本次合作包含两个方面:一是保障云平台及其配套设施的安全,第二安全云的完整交付,实际上是用云的模式提供安全服务,基于腾讯云平台技术为基础,将产品盒子能力化,为云计算用户提供相应的安全服务。这两个合作对应了云时代信息安全市场的变化,云计算平台的安全防护是传统信息安全的增量市场,而安全云实际上是传统信息安全模式的改变,是安全能力的“云化”、资源池化。

本次合作是公司在云安全领域前瞻布局的“厚积薄发”。公司早在2014年即获得云安全运营服务业务获得ISO27001管理体系的认证,ISO27001是目前国际上最权威、最严格、也是最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标准。

通过ISO27001的认证可以表明组织在信息安全管理已建立了一套科学有效的管理体系作为保障,公司也是国内首家通过的云安全提供商。

投资建议:通过本次合作,在云计算安全防护层面,公司将结合腾讯云平台优势,协助腾讯云提升云环境中的安全防护能力,同时可在腾讯云平台中提供相应的安全服务,真正将安全能力资源池化,在高速成长的云安全领域奠定先发优势,预计2015、2016年EPS分别为0.58、0.69元,维持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合作进展低于预期。(安信证券)

亨通光电:再次海外收购加快国际化进程

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亨通国际拟收购阿伯代尔电缆有限公司75%股权和阿伯代尔欧洲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对价8.4亿南非兰特,按12月2日外汇牌价折合人民币3.72亿元。

标的公司是非洲与欧洲地区领先的线缆产品制造商与整体电力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其中阿伯代尔电缆是南非最大电线电缆制造商,为输配电、铁路等多个行业提供定制的电力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在南非国家电力公司的市场份额为26%,在南非的市场占有率为37%;阿伯代尔欧洲是领先的光学、金属、铁路、信号、通信和控制电缆制造商和经销商,市场主要面向欧洲。

通过收购,公司国际化战略目标更进一步。继11月发布公告收购印尼领先线缆制造商Voksel以来,再次进行海外收购。公司通过收购Voksel进一步打开了东南亚、南亚、中东和南美洲等地区市场空间,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实现对非洲与欧洲地区的国家化战略布局,通过与公司现有资源整合,将有能力为非洲与欧洲地区客户提供输配电、铁路、石化、采矿、港口、机场、建设和住宅建筑等行业的整体电力解决方案,符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快公司的海外市场拓展和国际化进程。

产生协同效应,提高海外市场的开发能力和盈利能力。阿伯代尔集团生产体系和工艺是南非标准、英联邦标准和欧盟标准,对公司进入英联邦、欧盟、非洲及中南美洲等海外市场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大幅提升公司的国际品牌知名度;另一方面,公司拥有成熟的海底电缆、海底光缆等高端产品的技术生产能力,可以将标的公司打造成辐射非洲、英联邦、欧盟国家的重要研发和生产基地,提高其盈利能力和竞争力,同时也可以通过自身海外销售渠道协助标的公司将传统产品及高附加值产品销售到更广阔的海外市场,实现资源互补,提高相互的海外市场开发能力和盈利能力。

二级市场投资建议:公司在“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国际化战略以及新进领域将持续打开成长空间,预计15-17年将实现EPS为0.43、0.56、0.66元,对应12月4日收盘价市盈率分别为30.6、、23.5、20.0倍,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世纪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净利润 新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