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广昌露面复星系股票仍大跌 私募称短期若继续大跌可抄底


来源:证券时报

虽然郭广昌已现身,但昨日多只复星系股票仍然大跌,换手率也明显放大。多位受访私募人士表示,目前来看,复星系股票尚未受到较大影响,但还需进一步观察。如果短期继续大跌,或是抄底机会。

在失联协助调查之后,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昨日如期现身复星年度工作会议。虽然郭广昌已现身,但昨日多只复星系股票仍然大跌,换手率也明显放大。

广东多位受访私募人士表示,目前来看,复星系股票尚未受到较大影响,但还需进一步观察。如果短期继续大跌,或是抄底机会。

昨日早盘,在上周五宣布临时停牌的复星旗下上市公司悉数复牌且集体跳水。而昨日指数低开高走强势拉升,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创业板指皆创出较大涨幅,相较之下,复星系控股的股票大都走势疲软。但盘中跌幅有所收窄,截至收盘,只有海南矿业盘中翻红,录得2.47%的涨幅。

虽然复星集团公司副董事长、CEO梁信军公开表示,复星集团的战略不会因为郭广昌的个人原因而受影响,“希望投资者不要因为郭广昌的事情而抛售公司股票;为了维护股价,公司可能会回购或是增持公司股票”,但从昨日复星系股票交易来看,成交量明显放大。

其中,上海钢联换手率超过10%;复星医药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放大6.7倍,主力净流出13247.77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1916.99万元,在全市场超大单净流出排名中居第18位;南钢股份成交量放大3.6倍,主力净流出6763.10万元;其他3只股票成交量也都放大一倍左右,仅有海南矿业资金流入较流出有微弱的优势。

对此,外资机构也均高度关注。高盛表示,会密切留意事态发展,并对复星国际的评级及目标价进行评估。花旗则在复星医药的报告中表示,由于阶段信息不足,难以估计事态发展前景,并相信投资者会转趋审慎,股价表现难免波动。

多位接受记者采访的广东私募人士表示,目前尚未看出此次事件对复星系股票产生多大影响,但还需要进一步观察,若是继续出现大跌,或许可以介入关注交易性机会。若是持仓较多,则会先减持一部分。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复星系 郭广昌 抄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