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巨人网络游戏主业仍啃老 史玉柱业绩对赌能否兑现成疑


来源:中国经济网

巨人网络借壳世纪游轮,连续20个涨停板,又一次把史玉柱和巨人网络推到舆论的风头浪尖。而为了匹配131亿高估值,巨人网络向股东承诺: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巨人网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不低于10亿元、12亿元及15亿元。而值得注意的是,巨人网络业绩却连续两年下滑。事实上,巨人网络盈利的鼎盛时期或已过去,一位行业分析师表示,目前,巨人网络主要的盈利来源还是要依靠其发家的征途系列游戏产品。针对此次借壳前景,一位资深投顾认为,从中长期而言,重组的审核过会是否顺利、业绩对赌能否

巨人网络借壳世纪游轮,连续20个涨停板,又一次把史玉柱和巨人网络推到舆论的风头浪尖。而为了匹配131亿高估值,巨人网络向股东承诺: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巨人网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不低于10亿元、12亿元及15亿元。而值得注意的是,巨人网络业绩却连续两年下滑。事实上,巨人网络盈利的鼎盛时期或已过去,一位行业分析师表示,目前,巨人网络主要的盈利来源还是要依靠其发家的征途系列游戏产品。针对此次借壳前景,一位资深投顾认为,从中长期而言,重组的审核过会是否顺利、业绩对赌能否实现,都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史玉柱究竟能否兑现业绩承诺还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借壳 损益 净利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