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一阳挂双星暗藏玄机 震荡后还有大涨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全天看,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震荡上行,但力度较弱。午后,指数强势震荡,但权重股小幅跳水,指数连续回落翻绿,回补当日跳空缺口,全天保持震荡走势。主题投资上,安信证券推荐量子通信,重点推荐汽车自动驾驶;消费、养老医疗;供给改革、国企改革、军工改革。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震荡上行,但力度较弱。盘中,证券股冲高回落,但资源股以及题材股较为活跃,操作热情依旧。午后,指数强势震荡,但权重股小幅跳水,指数连续回落翻绿,回补当日跳空缺口,全天保持震荡走势。

【明日策略】

今日,权重股冲高回落,尤其是券商盘中的跳水,直接影响指数上行。而题材股方面,如期上行,表现抢眼。实际上,今日指数高开实为强势,但在没有增量资金的促使下,回补缺口也仅是时间问题。当下看,指数周一探底企稳基本宣告前期的小幅调整结束,而不利因素影响逐步消失,打新资金明日将回笼,市场增量资金有望介入。所以,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指数反弹已经拉开序幕,在增量资金没有增援下,指数总体震荡或者回踩都属正常,但今日一阳挂双星下,指数有望再次上行,低吸仍是当下主基调。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逢低适当建仓、加仓;蓝筹股估值优势下,短期谨慎操作,但中线可逢低继续布局。而对于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反弹中可重点关注。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巨丰投顾)

【券商论市】

安信证券:明年慢牛行情值得期待

昨日,安信证券2016年度投资策略会在上海举行。 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徐彪预计明年A股行情将上行震荡,慢牛行情值得期待。

安信证券认为,时间上,明年很难有从年头至年尾跨年性上涨。风格上,明年一季度关注大盘蓝筹股,二季度至四季度风格或许切换至成长股。

主题投资上,安信证券推荐量子通信,重点推荐汽车自动驾驶;消费、养老医疗;供给改革、国企改革、军工改革。

随着A股市场今年6月份开始剧烈的调整,资金涌入债券和房地产。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徐彪表示,债券市场变得火爆,特别是公司债,三季度开始发行规模爆发,同时发行利率水平持续下行。这个情况反应了资金具有强烈的配置需求,金融系统资金充裕,需要寻找资产进行配置。(来源:上海证券报) 

寻找概念牛股,把脉蓝筹主力动向,最全风控策略,尽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了解每日股市资讯+明日最具爆发力个股,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专注挖掘游资黑马股,藐视蓝筹,就加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欢迎调戏小编长按识别图片中二维码即可-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沪指 指数 震荡走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