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构:跳水藏深意 两方面布局成长股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04美元,涨幅2.9%,收于每桶37.3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8美元,跌幅0.2%,收于每盎司1061.6美元。华讯财经认为,两市高开,股指冲20日线回落,技术上,大盘5、30日线间震荡,等待方向,创业板十字星,12月7日高点2751点有待整固。

消息面上,1。昨夜美股上涨,道指上涨0.9%,纳指上涨0.87%,标普上涨1.06%。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04美元,涨幅2.9%,收于每桶37.3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8美元,跌幅0.2%,收于每盎司1061.6美元。2。证监会公布了8只新股重启发行的消息,最快下周申购。至此,前期28只暂缓发行新股已经悉数亮相。3。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计划使用增强现实系统支援陆军步兵,改变作战方式。早盘,概念股晶方科技、华力创通开盘涨停。

在权重股估值见底,万亿基金与千亿险资入市下,缘何仍不能掀起A股有力度的反弹呢?我们认为,虽然当前打新洪峰已过,但月未仍有8只新股发行,这意味着打新资金难于大幅流入二级市场。同时,由于监管层抑制杠杠,以及企业债放开,银行理财产品资金重新大规模进入股市可能性低,再加上年底各路资金都有回笼的需求。在增量资金不明显、存量资金仍有流出需求压力下,万亿基金的入场也不能掀起大盘蓝筹股持续性行情,当前大盘能稳住不跌就是强势了。

华讯财经认为,两市高开,股指冲20日线回落,技术上,大盘5、30日线间震荡,等待方向,创业板十字星,12月7日高点2751点有待整固。从技术面看,沪指后期反弹或将面临BOLL带中轨、ENE中轨和20日均线的三重压力,在量能不济的前提下,昨日的横盘态势或将得到长期延续,但是深成指、创业板指中小板指双双走好涨幅极佳。而从资金面上看,上周五冻结的打新资金即将解冻,对于市场而言这无异于一汪活水,有望瞬间激活投资者热情。

操作上,一方面,就是关注具备高成长性预期的个股,最好结合当期热点,做一个追随策略。比如近期有所异动的新能源汽车联网等概念;另一方面,就是关注低估值板块,沪指要继续上攻,就离不开权重蓝筹的估值修复,因而重点关注低PE的券商板块,此外还有有色、保险、基建等龙头股的投资机遇。(华讯投资)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沪指 券商板块 成长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