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朝阳永续:开启大资管时代的财富管理平台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创造性的完成了科学与个性两者的完美结合,让朝阳永续成为领先的上市公司盈利预测数据提供商、高端财富管理者的服务平台和中国金融人脉圈的卓越聚合者。

今年5月,招商银行和贝恩公司联合发布《2015中国私人财富报告》,预计2015年全国个人总体可投资资产规模将达129万亿元,同比增长16%;高净值人群规模将达到126万人,同比增长22%;高净值人群持有的个人可投资资产规模将达到37万亿元,同比增长17%。可见,中国私人财富市场持续释放着可观的增长潜力和巨大的市场价值,前景看好。

如果说2014年互联网金融开启了全民理财时代,那么2015年毫无疑问是“大资管时代”的开端。

但大资管时代并不代表“必赢”,受经济形势影响,资本市场跌拓起伏不定。在广发基金副总经理邱春杨看来,“只有具备快速反应能力、产品运营能力与多元化渠道能力的基金,才能在这个各方混战的时代脱颖而出”。

选择理财 需科学与艺术并重

那么,投资者应如何把握当前趋势,合理投资理财,跑赢经济大盘?

纵观世面上的各个基金,一是多元配置、主动匹配,通过不同品种、不同市场、不同交易、不同顶级高手的配备屏蔽风险;二是动态管理,将市场和基金经理人的变化进行实时跟踪,进行动态的调整。也就是说,选择理财,科学的数据预期和经理人的操盘风格两者缺一不可。

科学即数据,数据告诉我们真相——操作风格是选股、是择时、是激进还是稳健等等。依托强大的金融数据库及卓越的研究能力,朝阳永续推出了GO- Goal?数据业务系列产品,包括上市公司盈利预测系统(一致预期?数据库)、私募数据库等,为投资机构和个人提供数据分析支持。其中私募数据库涵盖存续期15,000多支,覆盖4,000支以上已清盘产品,投资经理人达2,600个,投顾公司超过2,000家。完善的数据搜集、分析和预测,使其广受专业证券研究机构追捧与好评,获得90%以上的超高主流市场占用率,中证朝阳永续超预期88指数于8月5日成为证券标准指数之一。

除了科学,资产管理的另一个关键是经理人。早在2006年,朝阳永续便开始构建投资人脉圈,汇聚精英经理人团队。其每年举办中国证券行业最大规模的专业研究员调研统计活动;“中国量化投资俱乐部”囊括几乎所有目前从事量化投资的专业人士。多年的运作,让其对精英有了前瞻的判断,对其投资个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和把握。

云计算为基 UCloud为朝阳永续提供平台支撑

创造性的完成了科学与个性两者的完美结合,让朝阳永续成为领先的上市公司盈利预测数据提供商、高端财富管理者的服务平台和中国金融人脉圈的卓越聚合者。

而现在,资产管理产业的格局又被打破。在新的经济形式和新兴互联网金融的影响下,我们已经处于一个竞争、创新、混业经营的时代,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期货公司、第三方理财公司加上互联网金融以及其他创新业务的竞争,会更加淡化行业壁垒,加剧行业红海化,这也带给朝阳永续崭新的机遇与挑战。

伴随全民理财风潮而兴起的互联网金融等,让朝阳永续的业务得到快速发展;但与此同时,基金企业更加个性化、多元化和即时化的数据分析能力,也让其大数据系统面临挑战。

朝阳永续作为伴随中国资产管理市场而起的老牌企业,新老系统需求交叉和迭代、数据层需求多个系统多种数据格式相互转换、大数据需求快速抽取,原有的传统IT架构面临性能、资源、技术人员等多个瓶颈亟待解决。如何做到既保有企业自主掌握的巨量数据安全,又能快速灵活的享受大数据处理所需的充足的计算和网络资源?

混合云技术部署

UCloud独有的混合云为朝阳永续提供了解决之道,相比较传统方案部署周期长、“公私”互通复杂,以及跨平台系统管理繁复的问题,朝阳永续不同I/O性能需求的应用部署在不同类型的资源上,通过控制台即可简单的享受到云计算灵活的资源调度和物理云的高性能。

打通大数据平台与云计算平台

朝阳永续将自有的大数据平台与UCloud云服务打通,满足其对于数据快速处理和数据安全存储的双重需求。

IT运维技术支持

UCloud 7*24*365,90秒客户响应等行业领先的服务标准,在线迁移技术支持、运维平台接口支持等服务,持续提升朝阳永续系统的定制化能力,降低IT人员成本和维护成本。

在UCloud的支撑下,朝阳永续的IT架构更加灵活、更加高效,也让其业务不仅没受到互联网金融的冲击,反而获得更快发展。依托集团大数据支撑的旗下朝阳财富基金销售公司仅用5个月便从正式获得牌照跻身独立基金销售第一军团。

有前瞻性地布局未来,已经成为这个时代成功企业的必备因素。对此,UCloud将于12月22日在上海召开Think in Cloud 2015大会,力邀快钱、你我贷、浙江农信、朝阳永续、东方财富网、搜易贷等众多企业一起,分享UCloud凭借自身优势,助力优秀金融企业快速应变、漫步互联网金融云端的经典案例,期待您现场聆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理财 基金 银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