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操盘日志:百万重仓猛攻2股 一方法炒妖股不会赔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凤凰财经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也欢迎网友们注册我们的炒股大赛,通过比赛来切磋交流。

 昨天美联储终于加息落地了,从全球股市来看,对美联储加息的反应无一例外全是利空出尽是利好,外盘走势一片向好,再加上打新资金回流,大盘走强也就在预期之内了。

开盘后,发现ST阳化资金压盘严重,短期来看,还在震荡吸筹阶段,所以也就不和它墨迹了,开盘就走掉了。ST股一般都是极度缩量后才会拉升,现在的量能不支持短线大涨,当然如果是单纯做长线的投资者可以放心的拿住。

开盘后买入尤洛卡,是看这股重组标的是制导军工企业,今天新闻报道美国对台军售通过,本以为军工股会借机表现下,看情况是被大盘的集体强势给盖过了。买入龙力生物是考虑到这股切入互联网+,二股东增持价格也比较高,本来准备开盘就买的,结果有点事情耽误了,后来再看的时候发现有冲击阶段新高的可能,没忍住手就追高了,收盘套了近2%。

今天大盘全天走势稳健,板块方面,前期提到的充电桩龙头科泰电源已经4板成妖,而之前活跃的妖股深华发A、深大通也走势强劲。另外连板的股票越来越多,像新日恒力这种股,走出两连板后已经突破前高,带起永利股份、广济药业之类的个股,这类股属于看K线形态炒股。还有就是汇金股份这种天天实体大阳线的股,走势夸张,但是却是市场人气的一种表现。

全天还有高送转板块表现强势,通达股份携手财信发展涨停,这个板块个股表现强的最多,龙头战法最合适,毕竟高位后只有做龙头才能全身而退。

后市判断:今天人气股完成了逆袭,对人气股的操作节奏必须强,玩不好的建议不要追太高。今天正是因为大盘处在人气逆转的关口,看量能就知道,所以妖股、高送转、连板股就集体疯狂了。

今日交易及持股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行者简介:12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任交易员、投资公司任研究员。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

找不到热点,抓不到牛股?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手操盘日志”(微信号:CAOPANRIZHI),年赚200万牛散每天实盘演示抓牛股、炒妖股,带你改变悲催的炒股史!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