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0日均线震荡难免 短线关注量能配合


来源:中国证券网

周四A股市场顽强上升,从其拉动行业板块来看,主要集中于传统产业中的地产与钢铁两大板块,板块中深万科A、保利地产、河北钢铁、攀钢钒钛、世纪星源等品种涨停,而科技股中的光电、通信等板块共同配合推动,使得两市出现150家左右的股票涨停,但主要集中于深圳市场,深圳市场当日涨停达109家,是上海36家的三倍多,说明市场的主战场在深圳。

周四A股市场顽强上升,从其拉动行业板块来看,主要集中于传统产业中的地产与钢铁两大板块,板块中深万科A保利地产河北钢铁攀钢钒钛世纪星源等品种涨停,而科技股中的光电、通信等板块共同配合推动,使得两市出现150家左右的股票涨停,但主要集中于深圳市场,深圳市场当日涨停达109家,是上海36家的三倍多,说明市场的主战场在深圳。

从当日市场影响因素来看,昨晚美联储主席宣布加息0.25个百分点,新的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将维持在0.25%-0.50%的区间,同时强调美联储的加息步伐仍将是渐进的。在近2年反复试探市场情绪后,加息靴子终于落地。由于此加息符合市场预期,利空因素兑现反而使得美股上涨。标普500指数收涨1.5%,道指收涨1.4%,纳指收涨1.5%,黄金ETF上涨1.21%,白银ETF则暴涨2.90%。这一因素体现到A股影响上,短期出现一个联动效应,使得深沪三大股指强势上涨,沪综指突破再次回到60周(3550点)均线之上。

从技术指标情况来看,经过联动上纱,日线指标中沪综指、深圳成指、创业板指数KDJ、W%R等技术指标触及短期高位,而沪综指此方面J值也进入96的高位,深圳市场J值则进入100超买区域。如果以周线指标来看,目前由于量能放大上涨,带动了KDJ等周线指标向上,但这需要量能的进一步配合,否则,则可能导致一个假突破。目前来看,量能配合较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量能 均线 道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