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茅台集团资产总额首次突破千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贵州茅台集团资产总额首次突破千亿元】记者从20日在贵州茅台集团会议中心举行的国酒茅台2015年度全国经销商联谊会上获悉,2015年,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盈利能力超过国际酒业巨头保乐力加,茅台集团资产总额达1050亿元,系首次突破千亿大关。贵州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会上说,2015年,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盈利能力超过国际酒业巨头保乐力加,茅台品牌价值达1135亿元,比去年增加120亿元。

记者从20日在贵州茅台集团会议中心举行的国酒茅台2015年度全国经销商联谊会上获悉,2015年,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盈利能力超过国际酒业巨头保乐力加,茅台集团资产总额达1050亿元,系首次突破千亿大关。  

作为中国白酒龙头企业,贵州茅台在2015年呈现出稳中有进、转型加快、活力增强的良好态势,走出了具有行业特色的转型发展之路。

贵州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会上说,2015年,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盈利能力超过国际酒业巨头保乐力加,茅台品牌价值达1135亿元,比去年增加120亿元。

袁仁国说,贵州茅台主导产品的销售量、利税总额等高居中国白酒行业榜首,保持了白酒行业排头兵的地位,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茅台酒“世界蒸馏酒第一品牌”地位。

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1月至11月,茅台集团实现销售收入(含税)357亿元,同比增长4%;实现利润总额193亿元,同比增长1.88%;上交税金137亿元;资产总额达1050亿元,同比增长31%。

目前,中国行业仍处于调整的阵痛期、转型的探索期和复兴的准备期。袁仁国表示,贵州茅台将继续探索具有行业特色的转型跨越之路,实现产品结构、产权结构、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升级转型和加速发展。

在袁仁国眼中,白酒市场仍需深耕精耕化。“县级城市是一块需要好好开发的‘大蛋糕’,是白酒企业要深耕精耕的市场。”

助你寻找概念牛股,把脉蓝筹主力动向,最全风控策略,尽在微信公众号【凤凰证 券】或者【ifengstock】。

了解每日股市资讯+明日最具爆发力个股。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

追踪游资黑马,跑赢主力蓝筹,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xiayl]

标签:贵州茅台 茅台集团 资产总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