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大华“车添利”带来“私人订制”专属服务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期,一则买车能赚钱的消息引爆了车友们的热情,也勾起了更多车友的好奇心。平安银行(000001,股吧)携手平安大华基金推出了买车赚钱“神器”——车添利。随着该产品的不断推广,车友们也从“不知”的状态逐渐变成了“了解”,而众多车友在深入了解后发现,用车添利买车不仅能赚钱,还能享受到“私人订制”的专属服务。

近期,一则买车能赚钱的消息引爆了友们的热情,也勾起了更多车友的好奇心。平安银行(000001,股吧)携手平安大华基金推出了买车赚钱“神器”——车添利。随着该产品的不断推广,车友们也从“不知”的状态逐渐变成了“了解”,而众多车友在深入了解后发现,用车添利买车不仅能赚钱,还能享受到“私人订制”的专属服务。

车添利是一款集汽车贷款和基金理财于一体的创新金融服务产品,专为在购车的同时还有理财需求的购车客户打造。该产品将购车客户的部分购车款转入收益较高的平安大华财富宝货币基金进行理财,同时以较低的利率办理等额贷款手续,最后用货币基金份额归还贷款,客户还可以获取额外的收益。该产品发布月余,累计“购买”货币基金金额便超亿元。

而该产品受车友们如此青睐的原因,除了边开车边享受的收益外,还有平安银行为车添利客户带来的“私人订制”专属服务。对于贷款、还款等复杂流程,客户根本不需要操心,全部由后台自动完成。购车当天带好身份证到平安银行指定网点,即有专人服务,客户只需要花费1分钟的时间填写申请表即可。与此同时,客户还能享受到快速提车通道,比直接到4S店办理购车手续还便捷。全部加起来,客户要做的也仅有四步,带好身份证到平安银行指定网点、填表、提车和等收益。

除了购车流程上的简便和专人服务,“私人订制”更多的体现在购车之后所享受到的平安银行全方位金融服务,各项银行优免及增值权益贴身随行。例如,车添利用户持有的平安银行卡,加油时可享受88折优惠。用户可享受到衣食住行玩全方位的优免服务,体验出行保障、健康关爱和品质生活,时时刻刻倍感关怀。此外,车添利用户还将获得平安银行资深理财经理提供的理财顾问服务,打造个人专属的理财规划。

而在产品期限和整体收益方面,车添利也根据客户购买的不同车型设定不同的“专属”。如购买北京现代途胜,申请车添利的产品期限为1年,到期后约获得5200元左右的收益;购买宝马X1,申请车添利的期限为3年,到期后约获得8700元左右的收益。目前,车添利的合作伙伴有北京现代、广汽本田一汽奥迪、一汽大众东风本田、宝马玛莎拉蒂雷克萨斯沃尔沃和保时捷等知名汽车品牌。

平安集团素来致力于综合金融让生活更简单,车添利就是其旗下平安银行与平安大华基金的合作成果。据悉,平安银行之前着力打造直销银行,期望为年轻人提供更便利的服务。而平安大华基金公司近期更是重新建设了其网上直销平台,取名花生理财平台,通过该平台,投资者可以实现“花生宝”货币基金T+0快速取现,以及“基金超市”4折买基金的优惠服务。未来还将增加信用卡还款,水电煤缴费等更多便捷功能,将贴心服务带到客户生活的方方面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理财 银行卡 银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