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州专车联合三联书店推圣诞送书活动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何会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认为现代人并不缺少阅读,反而是觉得现代人接受的碎片化阅读太多,信息过于冗杂。神州专车联合三联书店推出‘一册·一车·一年’,请名人推荐一本书,给大家一本能静下来认真读一读的好书。不论是圣诞节还是其它节日,我们认为,书是最好的礼物。”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2日讯 神州专联合三联书店推出年终重磅公益活动“一册·一车·一年”,邀请吴敬琏、李银河、周鸿祎、马伯庸、朱学东等经济文化界名人分享自己的“年度字”,并推荐一本书。这些书将会被放在神州专车上,如果乘客在车上遇到,可以随手翻阅,也可以将书免费带回家。

为何会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认为现代人并不缺少阅读,反而是觉得现代人接受的碎片化阅读太多,信息过于冗杂。神州专车联合三联书店推出‘一册·一车·一年’,请名人推荐一本书,给大家一本能静下来认真读一读的好书。不论是圣诞节还是其它节日,我们认为,书是最好的礼物。”

吴敬琏老师推荐了《重启改革议程》,“改革关系到每个公民的福祉,《重启改革议程》将与读者朋友一同思考,共同为重启改革议程、创造中国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推荐了《创业维艰》,作家马伯庸推荐了《火星救援》,社会学家李银河推荐的是《人间采蜜记》,资深媒体人朱学东推荐了《悲伤与理智》……

这些名人推荐的书目以及其他年度畅销书将会被放在神州专车上,供乘客翻阅、免费带回。据了解,这次活动是贯穿2016年全年的公益活动,每个阶段(如读书日、情人节、儿童节等)神州专车都会与三联书店携手,陆续为用户奉上精心挑选的好书。

“这次活动是神州专车服务升级的一部分,‘安全舒适标准化’是神州专车的基本要求,在此之上,我们尽力给用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专车享受。”上述负责人表示。

伴随着送书活动,神州专车推出了“2015我的年度字”话题。2015年即将过去,回首这一年,你的最大感触是什么?吴敬琏说,他的年度字是“勤”,勤勤恳恳,尽心尽力;李银河的年度字是“静”,她说“这一年,安静平和”;周鸿祎的年度字是“进”,因为“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马伯庸的年度字是“累”,他“心系着家里的一亩三分田地”;朱学东的年度字是“蓝”,因为“蓝是忧郁也是我对环境的希望”……

你的年度字是什么?目前#2015我的年度字#已经登录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登录新浪微博即可参与此次活动。

附此次活动部分名人书单及年度字:

吴敬琏

年度字:【勤】

“勤勤恳恳,尽心尽力”

推荐一册《重启改革议程》

“让关心中国前途和命运的人来进行思考”

李银河

年度字:【静】

“这一年,安静平和”

推荐一册《人间采蜜记》

“这本自传像卢梭的《忏悔录》一样,坦诚到了极点。”

周鸿祎

年度字:【进】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推荐一册《创业维艰》

“一个CEO最难做到的,就是对内心的控制。”

马伯庸

年度字:【累】

“心系着家里的一亩三分田地”

推荐一册《火星救援》

“有史以来环境设定最广阔的密室逃脱。”

朱学东

年度字:【蓝】

“蓝是忧郁也是我对环境的希望”

推荐一册《悲伤与理智》

“茫茫人海,希望你有独特的脸庞。”

吴声

年度字:【进】

因为:每天在迭代,每天在进化

推荐一册《必然》

“12个关键词预言未来”

董关鹏

年度字:【忙】

“忙忙人海中,有你也有我”

推荐一册《西方政治思想史》

“这本书,既不是教材也不是通史,而是一本趣味的闲趣。”

郭靖宇

年度字:【勤】

“业精于勤,收获让我幸福”

推荐一册《故宫藏美》

“书中有我现居的城市,也有我的家乡承德。”

飞鱼秀小飞

年度字:【慢】

“准备了很多事,2016快来”

推荐一册《且将生活一饮而尽》

“33个人,33种生活,33个江湖”

ayawawa

年度字:【喜】

“喜庆开心的过每一天”

推荐一册《机器人叛乱》

“人类就是机器人,而基因是机器人的主人”

海清

年度字:【行】

“不等了,再等就下辈子了”

推荐一册《蛤蟆的油》

“原来黑泽明是这么想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朱学东 改革 文化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