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数据披露:宝能安邦合计持股超30%


来源:凤凰财经

港交所披露数据显示,钜盛华12月15日买入1.184亿股万科股份,持股比例增至23.52%。与此同时,宝能系钜盛华也在停牌前的12月15日增持万科1.07%至23.52%。至此,宝能安邦合计持股已超30%。

港交所披露数据显示,钜盛华12月15日买入1.184亿股万科股份,持股比例增至23.52%。

与此同时,宝能系钜盛华也在停牌前的12月15日增持万科1.07%至23.52%。

另据港交所披露,安邦保险17日增持万科A股股份1.5亿股,每股增持平均价为21.808元。18日增持万科A股股份2287万股,每股增持平均价为23.551元。两次增持过后,安邦占有万科A股股份升至7.01%。

至此,宝能安邦合计持股已超30%。

深圳一位地产界人士表示,如果宝能安邦是一致行动人的话,是要披露的。现在看来并不是。就跟赛跑一样,都想抢先达到30%,只不过安邦起步慢了。所以,只是各自为了各自利益。但是一旦原来的股东作出对他们不利的行为,比如增发,他们才会真正结盟。另据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万科企业(02202)主要股东惠理集团于2015年12月15日,场内增持公司好仓331万股,耗资6987.41万港币,成交均价21.11港币,最高成交价21.3港币。变动后持股6614.4558万股,持股量由4.77%增至5.03%。业内人士称,惠理是机构投资者,其风格偏向长期投资,此次增持万科超5%,成为宝能万科双方要争取的重要力量,也让这场争夺显得更加激烈。

宝能系可能触发的要约收购是什么:

投资者自愿选择以要约方式收购上市公司股份的,可以向被收购公司所有股东发出收购其所持有的全部股份的要约(简称全面要约收购),也可以向被收购公司所有股东发出收购其所持有的部分股份的要约(简称部分要约)。通过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收购人持有一个上市公司的股份达到该公司已发行股份的30%时,继续增持股份的,应当采取要约方式进行,发出全面要约或者部分要约。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钜盛 万科 宝能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