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邦保险二度举牌同仁堂


来源:证券时报

同仁堂(600085)12月22日晚间公告,截至12月22日,安邦保险集团通过旗下安邦人寿、安邦财险、和谐健康保险、安邦养老保险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达 137,147,05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0002%。

同仁堂(600085)12月22日晚间公告,截至12月22日,安邦保险集团通过旗下安邦人寿、安邦财险、和谐健康保险、安邦养老保险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达137,147,05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0002%。

安邦保险表示,此次增持主要是出于对同仁堂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同时其在未来12个月内将根据证券市场整体状况并结合公司的发展及其股票价格情况等因素,决定何时增持同仁堂的股份及具体增持比例。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安邦保险 同仁堂 举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