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举牌概念股维持强势 南玻A连续三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3日讯 受万科股权之争影响,举牌概念股维持强势,天晟新材、南玻A、深纺织A和欧亚集团涨停,承德露露、大商股份、同仁堂等纷纷上涨。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3日讯 受万科股权之争影响,举牌概念股维持强势,天晟新材南玻A深纺织A欧亚集团涨停,承德露露大商股份同仁堂等纷纷上涨。

分析认为,12月份以来,万科A股价一路大涨,累计涨幅超过六成,其大涨的背后是宝能系、安邦系等机构的轮番举牌。而事实上,10月份以来,超过20家上市公司受到机构或自然人举牌,这些公司的股价多数表现较好。

从举牌的上市公司数量来看,安邦系表现最活跃,举牌了包括金融街、欧亚集团、金风科技、万科A、同仁堂、大商股份在内的多家公司。总体上看,安邦系比较青睐地产(万科A、金融街)、商业类上市公司(欧亚集团、大商股份),而且这些公司多数具有估值优势,或是行业龙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股价 自然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