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美聚焦:美国个人消费支出耐用品订单密歇根大学信心指数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21:30将公布的美国个人消费支出、耐用品订单和23:00将公布的密歇根大学信心指数是今天需要关注的重点数据。

北京时间21:30将公布的美国个人消费支出、耐用品订单和23:00将公布的密歇根大学信心指数是今天需要关注的重点数据。

日内消息:

英国三季度GDP环比增长0.4%,低于上次估算的0.5%,显现出增长动能渐失;

参与调查的经济学家中43%的人认为,英国脱离欧盟是英国经济明年面临的最大威胁;

央行网站公告,从明年1月4日起,中国的银行间外汇市场交易系统每日运行时间延长至北京时间23:30;中国央行表示,中国致力于提供更多的人民币交易渠道,从而促进在岸和离岸汇率逐渐靠拢。

香港人民币隔夜Hibor大幅飙升,创下9.45%的纪录高位;

意大利央行高级副行长Rossi表示,如有必要,欧洲央行有可能会增加股票回购计划规模;

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西班牙首相拉霍伊欲许以议会主席位置换取社会主义工人党在允许组建政府投票中投出弃权票;

意大利10月份工业订单环比增长4.6%;9月份环比下降2.1%。

[责任编辑:wangw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