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女友田朴珺:君子和流氓打架难免吃亏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王石表态不内斗女友田朴珺却说:“君子和流氓打架难免吃亏”)

微博

田朴珺和王石

宝万之争激战正酣,王的女人终于不甘寂寞,但她的出手却很尴尬。今日(12月23日)上午,王石表态不会实行毒丸计划,称“我是很尊重潮汕帮的,宝能、华润、万科都是深圳帮,都是一家人,不应该内斗。”王石态度180度大转弯,却忘记了要跟女友田朴珺提前报备。结果,田美女在微博突然发话,称“君子和流氓打架难免吃亏”。本以为可以为心上人加油站台,万万没想到如今哭笑不得……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ID:finance_ifeng),全球华人都在看!众多精品栏目总有一款你喜欢:涨停板复盘,追涨股,只做强势股;财知道,不同视角读懂新闻背后;小报告,以小见大读懂大时代;连环话,一张图让你看懂热门财经事件。 】

[责任编辑:gongyj]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