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行业专家:中国资本将帮助俄罗斯黄金矿产行业


来源:FX168财经网

Kashuba表示:“中国的资金可能很快就出现在俄罗斯的黄金矿产行业。”

FX168讯 在金价持续低迷的状态下,俄罗斯的黄金生产商处在非常困难的境地下。

俄罗斯黄金生产商联盟的主管Sergey Kashuba称,预计该国黄金产量在明年将持平,而2017年甚至可能出现下跌。

Kashuba表示,中国的投资者可能是将阻止俄罗斯黄金产量下降的最大可能。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黄金生产国,Kashuba表示,俄罗斯所能提供的将是高等级的矿石,中国金矿所面临的正是矿石等级的下降。

自2004年起,中国的黄金产量已经翻了超过5倍,世界黄金协会(WGC)称,目前中国的矿藏储备不足以支撑这样的产量水平。

Kashuba表示:“中国的资金可能很快就出现在俄罗斯的黄金矿产行业。”

在卢布贬值的情况下,俄罗斯的金矿反而充满了吸引力。

据Kashuba称,最快明年中国的资本就将做出第一个对俄罗斯金矿的收购或者合营,其尽职调查已经开始启动。

俄罗斯最大的黄金生产商Polyus Gold称,正在讨论引入中国资本合作进入Natalka项目。

今年俄罗斯黄金矿产量预计增长1%至239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供求关系 亚太地区 亚太金市报道 黄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