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公司不会A股上市:理解“1元黑马股” 挣点放心钱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现在的行情极像赵某某演的卖拐小品,加紧忽悠小散去接盘天价高位次新股和创业板地产股票,这是卖拐,反过来游说大盘蓝筹股盘子大亏损,低价大盘蓝筹股我就是不涨还要跌死你!

8家IPO又来了,都盼等打新资金来接盘?后面还有几百家,估计不少于上万家争破头皮想上市。在大盘没有调整到位的情况下匆忙救市的后果就是各路资金胜利大逃亡,聪明的机构知道大盘在3500点股市的泡沫有多大,所以拼命卖股票。大盘3500点,可我怎么看到中小盘股位次新股和创业板地产股票价格都在5000点,这个障眼法玩的不高明,现在百元股越来越多,还隐藏得住吗,以为压着大盘股,就让人注意不到巨大的泡沫了,这市场只能短线轻仓操作,玩一日游,股票不是房子,泡沫可撑不住多久。

你知道股市为啥跌跌不休?每多发一个新股就有人圈走一份钱(不用偿还不用付利息),想想华为,老干妈为什么不愿A股上市,就是这些公司管理有方效益好,不愿上市来圈钱搞坏企业文化,只把股份在内部职工认购,巨额分红分在内部职工和管理高层作为奖励措施,公司越做越强。想想现在急来上市的最终的结果我只能呵呵,现在上市了的有的十几年不分红,纯粹是小散拿了筹码在跟庄家斗智斗勇,万里石发行价2.29元就是新股本来价值的体现,你可以看出不管新股老股真正值多少钱,天价高位次新股和创业板地产股票就是三虚胖!!!!!!

中签股民一定要记住两点:1.天价高位次新股和创业板股票逢高该减仓就减仓,边见涨边减,如果涨到很高位你也减仓完了,你记住就跟这个股票一定拜拜了,卵掉它了,天价创业板次新股没有多少上涨空间,一过炒作热点或泡沫过大股价就腰价再腰斩。2.时刻牢记原始股都是一元一股,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股敢跌到2元3元一股的原因(2014年很多还跌到1.5元左右)。价格最终围绕价值上下波动,其它的我不想说太多,信其有不信其无,别在珠穆朗玛峰顶高高站岗再后悔不已。1百2百元的股票记得除以10后加5,所有创业板、中小板、4亿盘以下的股票现价去掉十位数仅留个位数加5,这些个股就见底了。 100倍市盈率的创业板,这个泡沫有点大!

[责任编辑:niufe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