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升华拜克二股东七折让股 “分仓”四自然人


来源:上海证券报

升华拜克(600226,股吧)今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德清丰华投资有限公司将所持公司5.01%股份分别转让给四名自然人。上述事项不会造成公司实际控制人和控股股东变更。

⊙记者 赵一蕙 ○编辑 邱江

升华拜克(600226,股吧)今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德清丰华投资有限公司将所持公司5.01%股份分别转让给四名自然人。上述事项不会造成公司实际控制人和控股股东变更。

据公告,公司股东丰华投资于12月24日分别与许春兰、高卫军、孙敏萍、王雪龙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以协议方式转让其持有的升华拜克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合计5481万股。上述四人对应受让股份3000万股、881万股、800万股和80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分别为2.74%、0.81%、0.73%、0.73%,每股转让价格均为7.99元,较最新股价11.31元折让30%。

丰华投资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升华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升华集团持有其50%股权。转让之前,升华集团、丰华投资分别持有上市公司8.38%、5.01%的股份。转让完成后,丰华投资不再持有公司股份。上述行为并不会造成实际控制人变更,公司第一大股东依然为持股15%的沈培今。

事实上,升华集团今年以来已经大大降低了对公司的持股比例。今年6月5日,升华集团将所持公司15%股份转让给现在的第一大股东沈培今。同月23日,升华集团又向虞军、陆利斌、周文彬三名自然人合计转让了公司10.89%股份,持股比例由转让前的34.27%一路下滑至8.38%。而在升华集团让出大股东之位、分散持股的同时,沈培今的地位则得到进一步巩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