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抓赚钱最快股的四大技巧


来源:金融投资报

所谓赚钱最快的个股即当下最热门的有大资金关注的腾飞股,只有抓住了这样的个股,才能保证你快速赚钱。一只个股,无论是在底部还是上涨趋势中的回调,量能萎缩到极限,就容易快速上涨,筹码集中才有利于快速拉升。

上证指数周K线图

司马迁说过:“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相信大家炒股都是为了来赚钱的,谁都希望从炒股中快速获利。那怎么买股票才能赚钱最快呢?怎么买股票才不会亏损呢?个人觉得要想在股市赚钱最快,最重要是怎么选到赚钱最快的个股。所谓赚钱最快的个股即当下最热门的有大资金关注的腾飞股,只有抓住了这样的个股,才能保证你快速赚钱。每每当你感到赚了指数没赚钱,原因往往是选的股票不是市场热点。近期热点较多且切换较快,怎样抓住持续热点赚大钱?下面我们就用干货来结合我们近期分析过的个股,从实战中来谈抓赚钱最快股的独家技巧。

选股思路决定炒股的收益,一轮行情下来,有的人能赚取几倍的收益,有的人收益却并不太好,甚至还亏钱,这里面有是否选对热点的问题,也有选股思路的问题。

从实践中看,赚钱最快的选股技巧一般有以下四种:

一是要抓当下最热门的热点。

选股性活的,回避呆滞品种。所谓股性活的即当下的热点:像近期因万宝之争引发的险资大鳄举牌概念股。比如:万科停牌后,我们在第一时间分析了同样有险资举牌(600383) 金地集团、(002202)金风科技等,这些个股都成为了短期赚钱最快的个股。

二是要抓年底热点股。有一种炒股技巧,就是看立桩量。所谓量为价先,看量不能单纯看能,更要看量比,看持续程度,要选筹码集中洗盘彻底的品种。一只个股,无论是在底部还是上涨趋势中的回调,量能萎缩到极限,就容易快速上涨,筹码集中才有利于快速拉升。最关键要挖坑后的放量,这种先破位后放量扬升的个股往往是有先知先觉的机构老道的洗盘手法,这类股一般背后都有故事。比如:我们曾重点分析过的(300187) 永清环保在2015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连收五阴打到了40元左右,看似机构出货了,其后连续放量,结果公司在12月21日发布2015年度分红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0.3元,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接下来便快速上涨了。

三是要抓短期外来市场热点的联想股。比如前期暴炒虚拟现实概念股、量子科技概念股,都是从美国泊来的。所谓虚拟现实技术简称VR,是仿真技术的一个重要方向。它利用听觉、触觉、力觉、运动等感知、嗅觉和味觉对人体进行欺骗,为使用者模拟一个新的环境。简而言之,就是对人体进行六感封闭再造的一个过程,并达到让使用者“身临其境”的效果。所谓量子科技:2015年12月10日,谷歌宣布已经在量子计算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该公司称,这种量子算法可以以比传统过程快1亿倍的速度解决问题。无论虚拟现实概念股还是量子科技概念股在中国有没有?与其沾边的个股都实现了短期快速上涨。

四是要抓持续热点股。要找有实质性或长期性题材或概念或重组利好或业绩预期等等良好预期的品种,这样的个股才会具备连续拉升的理由。要选均线粘连上涨开口角度大品种。攻击力强的品种,必然是均线粘连,之后向上多头发散且开口较大的品种。通常来讲,开口越大上涨速度越强。比如:我们在2015年12月7日文章中重点分析的(002407)多氟多,就是因为公司六氟磷酸锂业务将进入量价齐升阶段。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晶体六氟磷酸锂生产供应商之一,目前公司六氟磷酸锂年底将达到3000吨产能,另外公司投资2亿元建设的3000吨六氟磷酸锂产能已开工建设, 预计明年10月六氟磷酸锂总产能将达到6000吨,规模效应明显。受上游碳酸锂价格上涨以及下游新能源爆发式增长的影响,三季度以来六氟磷酸锂供应趋紧,价格持续上涨,目前价格已达到15万元一吨,相比年初涨幅近80%。多氟多明年业绩有保障,该股快速上涨后经过回调,又创出了新高,这就属持续热点股。

除了上述这四方面,其它如上市公司的公告、政策引导出的突发热点,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通常来讲,投资者只要选股思路正确了,赚钱速度就会加快了。

(谢念渝,笔名苏渝,财经作家)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zhangxue3]

标签:金风科技 谷歌 赚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