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部分大股东反击险资举牌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统计,12月份以来,总计有290家上市公司被重要股东增持,累计增持资金约588亿元。被股东增持金额较高的上市公司有浦发银行、万科A、金风科技、同仁堂、大商股份、金融街等,而险资机构是增持这几家上市公司的主力。面对险资机构的大举扫货,一些上市公司开始采取行动“反击”。

据统计,12月份以来,总计有290家上市公司被重要股东增持,累计增持资金约588亿元。被股东增持金额较高的上市公司有浦发银行万科A金风科技同仁堂大商股份金融街等,而险资机构是增持这几家上市公司的主力。面对险资机构的大举扫货,一些上市公司开始采取行动“反击”。

12月23日,欧亚集团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长春市汽车城商业总公司于12月17日-12月22日增持135万股公司股份。此次增持后,长春市汽城商业总公司持有欧亚集团股份3766.39万股,占总股本的23.68%。

12月11日至12月18日,天宸股份连发四份有关控股股东增持的公告。在多次增持后,控股股东仲盛虹桥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31亿股,约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8.63%。(韩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股份 股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