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部分小银行有望受益金改


来源:上海证券报

商业银行行业上周跻身榜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 12 月 23 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结构性改革强农惠农;确定进一步显著提高直接融资比重措施,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交银国际表示,在利率市场化推进基本到位的情况下,进一步的金改措施对银行影响将主要是正面影响。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指出,要优化提升东部城市群,在中西部地区培育发展一批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促进边疆中心城市、口岸城市联动发展,让中西部地区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也能分享城镇化成果。在区域中心城市群拓展方面,中西部经济发

强势行业点评

⊙今日投资

上周,商业银行、广告、人寿保险、影视音像、商务印刷、家具及装饰、计算机存储和外围设备、服装和饰物、金属和玻璃容器、无线电讯服务居前十。其中,计算机存储和外围设备、服装和饰物、无线电讯服务排名分别为第7、第8和第10,是跻身前十名的新晋者。

商业银行行业上周跻身榜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 12 月 23 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结构性改革强农惠农;确定进一步显著提高直接融资比重措施,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交银国际表示,在利率市场化推进基本到位的情况下,进一步的金改措施对银行影响将主要是正面影响。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指出,要优化提升东部城市群,在中西部地区培育发展一批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促进边疆中心城市、口岸城市联动发展,让中西部地区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也能分享城镇化成果。在区域中心城市群拓展方面,中西部经济发展较快,人口聚集潜力大的区域中心城市有望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这些区域的城市商业银行和农商行有望受益较大,如重庆银行、重庆农商行,徽商银行;建议重点关注兴业银行(601166,股吧)、北京银行(601169,股吧)、招商银行(600036,股吧)。

无线电讯服务行业上周上升53位,排名第10。加快全球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再次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中被强调提及,作为TMT行业“信息高速公路”的通信行业有望全面迎来新的扩容升级。中信建投认为,我国移动用户由2G、3G迅速迁移转向4G 后,流量消费将增加数倍。目前我国4G用户占比(25.2%)还比较低,未来几年2G、3G用户加速向4G迁移,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消费增长仍将维持在快道。同时,4G用户流量消费水平(DOU/约为 700M)大大低于国际上13个国家的平均水平(DOU/1G 以上,美国、韩国等则更高),整体提升空间还很大。另外随着虚拟现实、移动视频、车联网、物联网等高耗流应用日趋成熟,移动流量将迎来需求大爆发及指数级增长。根据思科的预测,2014年到2019年我国流量消费将增长13倍,复合增速为67%,移动数据业务将逐渐占主导地位。推荐:慧球科技(600556,股吧)、盛路通信(002446,股吧)、荣信股份(002123,股吧)。建议关注:恒宝股份(002104,股吧)、拓维信息(002261,股吧)、深桑达A、光环新网(300383,股吧)、国民技术(300077,股吧)。

汽车制造行业近三个月排名持续上升,目前排名第38。汽车工业是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之一,在稳增长的政策选择下,未来汽车行业政策基调大概率向上,且在考虑节能环保、调结构的前提下,政策力度、广度或远超 2009年。广发证券(000776,股吧)表示,近期险资频繁举牌或成为汽车蓝筹股估值修复的催化剂。推荐长城汽车(601633,股吧)、江淮汽车(600418,股吧)、江铃汽车(000550,股吧)、上汽集团(600104,股吧)、福田汽车(600166,股吧)等整车龙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