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司早知道:停复牌一览 中国铁建签署近百亿大单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华源包装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本次发行中签号码共有63,36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公司股票。●乾景园林公布首次公开发行网上摇号中签结果告,本次发行中签号码共有18,0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公司A股股票。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东湖高新江山股份风神股份中路股份中路B股、赛轮金宇停牌起始日2015年12月28日。

东方金钰、嘉化能源、鲁银投资开滦股份、全筑股份、润达医疗停牌终止日2015年12月25日。

深市

江南红箭盛达矿业中信国安高鸿股份、通润装备、姚记扑克宏大爆破取消停牌。

停复牌

中化岩土:拟筹划股权收购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2月28日开市起停牌。

盾安环境:拟筹划对外投资等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2月28日开市起停牌。

通润装备:公司认为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条件尚不成熟,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将于12月28日复牌。

江南红箭: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发来的重组问询函,公司组织中介机构及相关人员对重组问询函所列问题进行了逐项落实并对重组预案进行了相应修订。公司股票将于12月28日起复牌。 

高鸿股份: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发来的重组问询函,公司及相关方根据问询函准备相关答复内容,并对本次资产重组相关的信息披露文件进行了补充和修订。公司股票将于12月28日起复牌。

投资与合作

联络互动:拟出资约4.2亿参设基金用于投资趣分期运营公司;拟投资3000万设立互联网金融子公司;拟投资9600万控股酷能量;拟1800万美元投资美国eSmart Tech。

中国铁建:下属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与马里国家陆运及航运总局签署达喀尔至巴马科铁路修复改造项目(马里段)框架协议。协议金额约14.6881亿美元,约折合95.0508亿元人民币

安记食品:以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香港安记增资5,000万港元,增资后香港安记的注册资本将由2,800万港元变更为7,800万港元。

方正证券:为支持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方正富邦”)的持续发展,决定与台湾富邦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向方正富邦同比例增资人民币2亿元,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13,340万元。

浙大网新:拟出资2640万共同投资设立浙江智慧生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三替·好生活”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可靠的品质生活服务,构筑全新家庭生活服务O2O模式,共同打造中国第一的专业家政服务云平台。

全筑股份:拟定增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000万元(含),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投资全生态家居服务平台(一期)等5项目,公司股票28日复牌。

易华录:公司近日与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签订《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网上竞价合同》,合同成交金额155,000元。

资产买卖

银江股份将公司持有的杭州哲信8%股权以总对价22,388万元人民币转让给浙江金科过氧化物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转让后,公司不再持有杭州哲信的股权。

智慧农业将持有的石家庄江淮动力机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人民币10,200万元的价格对外转让。经初步测算,本次交易预计将产生利润约1.1亿元(税前)。

金圆股份控股子公司香港金圆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香港金圆”)与ITALIAN-THAI DEVELOPMENT PUBLIC COMPANY LIMITED(简称“ITD”)签署《合作备忘录》,香港金圆拟收购ITD所持TPCC水泥厂49%股权。

新兴铸管:拟以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方式,以不低于1.36亿元的价格公开挂牌出售所持控股子公司四川三洲精密钢管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占三洲精密60%的股权)。

资产重组

希努尔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作价110亿元收购互联网创业平台公司星河互联,完成公司向“互联网+”的转型。

浙江金科:拟作价29亿元收购杭州哲信100%股权,以移动游戏作为切入点,全面进入移动互联网产业。

ST宜纸:拟作价9亿元收购绿旗集团、中科建设、新余天科等合计持有的寰慧科技100%股权。同时拟募集不超过9亿元配套资金。公司股票自12月28日起继续停牌。

方圆支承:拟作价111.87亿元购买万厦房产100%股权和新光建材城100%股权。交易完成后,万厦房产、新光建材城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新光集团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周晓光、虞云新夫妇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风帆股份:经本次重组交易各方协商一致,本次发行股份购买的标的资产的最终交易价格确定为人民币1,348,227.30万元。

安妮股份: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畅元国讯100%的股权,价格不超过11.38亿元。同时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0亿元。

招商蛇口:经深交所同意,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5年12月30日在深交所上市,证券简称为“招商蛇口”,证券代码为“001979”。

重大事项

扬农化工:填埋疑似危险废物案件对公司造成不利影响,诚恳向广大投资者致以歉意。目前,公司经营活动正常,上述事件暂未对公司经营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太阳纸业:公司收到济宁市兖州区财政局拨付的基础设施建设补助资金5455.65万元。

珠海港:公司全资企业珠海经济特区电力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收到参股18.18%的珠海经济特区广珠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决议。决议明确:同意按股东出资比例以现金方式分配股东利润2.88亿元,其中:电力集团按出资比例18.18%分配其股东利润5235.84万元。根据上述决议,公司确认相关投资收益5235.84万元。

增减持

东方金钰:公司控股股东及多位董事、高管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在公司股价不超过20元/股的范围内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6,000万元。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中签结果 深交所 全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