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子展CES即将召开 山东矿机(002526)封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问理财12月28日讯 28日,沪指高开高走后回落,盘中维持在3600点附近调整。当天,问理财发布的山东矿机(002526)早盘一分钟封死涨停,股价报12元,涨幅9.99%。

问理财12月28日讯 28日,沪指高开高走后回落,盘中维持在3600点附近调整。当天,问理财发布的山东矿机(002526)早盘一分钟封死涨停,股价报12元,涨幅9.99%。

12月28日,问理财手机APP早盘发布的牛股信息:山东矿机(002526),早盘最低11.4元,一分钟拉涨停,股价报12元,涨幅9.99%,当天收益超5%。据悉,世界最大的电子展CES即将召开,今年,自动驾驶汽车预期将占主导,参与的既有创业企业,也有大型汽商,它们将展示自己的新自动驾驶汽车,或者透露一些新进展。

业界普遍认为福特将与谷歌在自动驾驶汽车上合作,正式消息会在CES上宣布。同时,奔驰也会亮相CES,它可能会带来自动驾驶汽车E200和E300,这两款车按计划在2年内推出。支持自动驾驶技术的奥迪A8也可能会在展会亮相。山东矿机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

而类似与山东矿机(002526)早盘强势封死涨停的个股,问理财手机APP发布的并不是个例。但是不代表投资者买入既可以赚钱,当然,很多投资者都喜欢当天买入当天涨停的个股,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wctxgs)首席分析师小股指出,若是第二天涨,用户肯定会继续持有,若是跌了,估计大部分都会早盘出货。但往往都是早盘刚卖出,随后就开始拉升涨停,郁闷之极;如问理财手机APP发布的21日值得关注的优质股票:金风科技(002202),当天封死涨停,22日早盘低开下探,很多投资者为保住收益纷纷出货,随后一路攀升,午后再度涨停,错过了10%的收益。

原因何在?主要还是没有把握好个股行情,以及最佳的买卖点,更是拿不住。炒股最重要是勿急、勿贪,要有良好的心态,如不能准确把握买卖点可以与老师(Q32668,14970)交流。

投资股票千万不要追价买卖。看大方向赚大钱,看小方向赚小钱。买卖股票是为了盈利,遇到亏损时应立刻了结,遇到赚钱时不要急于出手,但也不可贪图到最后的最高价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涨停 个股 低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