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厦门钨业大型稀土集团组建工作通过验收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4年6月福建省政府批复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厦钨)稀土集团组建方案,7月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国土资源部、国资委等部门对厦钨稀土集团组建方案予以备案。在国务院有关部门和福建省稀有金属协调机制各成员单位的全力支持下,厦钨认真按照组建方案组织实施,扎实推进,整合了福建省全部稀土矿山(中国五矿所属矿山除外),淘汰关闭落后稀土冶炼分离企业2家、产能1100吨;配合政府开展稀土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自觉维护行业规范秩序;加强稀土深加工及应用研发,稀土深加工及应用快速发展,稀土储氢材料、磁性材料品质名列全

中国证券网讯 12月28日从工信部获悉,受福建省政府委托,福建省经信委12月24日在厦门组织召开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稀土集团组建工作验收会议。

2014年6月福建省政府批复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厦钨)稀土集团组建方案,7月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国土资源部、国资委等部门对厦钨稀土集团组建方案予以备案。在国务院有关部门和福建省稀有金属协调机制各成员单位的全力支持下,厦钨认真按照组建方案组织实施,扎实推进,整合了福建省全部稀土矿山(中国五矿所属矿山除外),淘汰关闭落后稀土冶炼分离企业2家、产能1100吨;配合政府开展稀土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自觉维护行业规范秩序;加强稀土深加工及应用研发,稀土深加工及应用快速发展,稀土储氢材料、磁性材料品质名列全国前茅。与会同志认为,厦钨基本完成了福建省政府有关批复和工信部备案提出的省内稀土资源整合、落后稀土冶炼产能关闭淘汰、稀土秩序整治等各项任务,达到了相关验收的要求。会议一致同意厦钨稀土集团组建工作通过验收。

福建省工信委和厦钨有关领导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稀土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1]12号)精神,认真完善厦钨稀土集团组建后续工作,加强稀土资源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加快技术创新,重点发展稀土高端材料及应用产业,提升总体竞争力,做大做强厦钨稀土集团,促进福建稀土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稀土 储氢 磁性材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