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股周一互动平台透露利好机会大


来源:中国证券网

同花顺财经讯 12月28日,西部牧业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已完成浙江一恒牧业工商登记变更手续,现正在进行基建工程施工,预计2016年上半年完工投入生产。

公司互动:西部牧业预计浙江一恒牧业明年上半年投产

同花顺财经讯 12月28日,西部牧业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已完成浙江一恒牧业工商登记变更手续,现正在进行基建工程施工,预计2016年上半年完工投入生产。

资料显示:西部牧业是一家优质生鲜乳供应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各类乳制品.公司拥有种畜良种繁育、饲料生产加工、奶牛集约养殖、牲畜屠宰加工、鲜奶收购及冷链配送等完整的畜牧经济产业链,是新疆地区集奶牛集约化养殖、种畜繁育、优质生鲜乳供应于一体的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同花顺财经分析认为,该项目的投产将为公司扩大业务生产规模提供有利条件,将进一步增强公司赢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巩固和提升公司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互动:亚宝药业正在进行新版GMP改造

12月28日,亚宝药业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已完成对贵州喜儿康药业的收购,目前正在进行新版GMP改造,预计2016年可正常进行生产。

资料显示:亚宝药业是一家集药品生产、经营、研发于一体的企业集团。

同花顺财经分析认为,公司主要生产中药、西药、原料药等六大类,包括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等300多个品种。市场普遍预计,新间投入使用后将基本解决产能问题,是公司未来业绩主要增长点。

公司互动:盛运环保表示有关注并积极参与PPP项目

12月28日,盛运环保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一直在积极关注并积极参与PPP项目。

资料显示:盛运环保是一家机械设备研发和生产公司。公司主要从事输送机械产品和环保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同花顺财经分析认为,9月,公司与中建基础设施勘察设计建设有限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以PPP合作模式为主,对城市固废治理、水务治理、城市污水等项目的股权投资、工程总包、咨询设计、建设安装、运营管理等业务领域,开展深度的合作,优势互补,利好公司的长期发展。(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原料药 业绩 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