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海发展复牌巨震上涨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上周五,“中国神运”重组方案终于发布,中国远洋、中海集运和中海发展复牌,不过前两者均一字跌停开盘,仅有中海发展小幅高开后迅速回落,在接近跌停板后又开始弹升,午后进一步上行几度触及涨停板,最终上涨6.23%收于11.77元。当日,中海发展的振幅达到了22.14%,机构多空展开博弈,登上了上交所龙虎榜。

上周五,“中国神运”重组方案终于发布,中国远洋中海集运中海发展复牌,不过前两者均一字跌停开盘,仅有中海发展小幅高开后迅速回落,在接近跌停板后又开始弹升,午后进一步上行几度触及涨停板,最终上涨6.23%收于11.77元。当日,中海发展的振幅达到了22.14%,机构多空展开博弈,登上了上交所龙虎榜。

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五买入中海发展金额最大的前三名全部是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1.98亿元、1.63亿元和1.59亿元;此外还有申万宏源(000166,股吧)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营业部和华泰证券(601688,股吧)浙江分公司登上榜单,分别买入了1.54亿元和1.35亿元。相反,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也出现了三个机构专用席位,分别位居第一、第二和第四名,累计卖出金额分别为3.50亿元、2.99亿元和9813万元;此外,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和国泰君安宁波彩虹北路营业部分别卖出1.50亿元和7046万元。

同时复牌的中国远洋和中海集运则并没有那么好的运气,其中中国远洋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出现了两个机构专用席位。

此前中海发展停牌于8月初,当时大盘处于相对低点,短线个股具备补涨动力,而且推出重组方案在国企改革题材炒作中有望吸引资金关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海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