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巨丰投顾:春节红包行情依旧值得期待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盘面简述】:

今日两市震荡整理,盘中创近期调整新低。沪指向3500点寻求支撑。盘中大盘一度在券商、保险、银行护盘下翻红。盘面汽车电子、充电桩、锂电池等涨幅居前。基因测序、地下管网、网络游戏等跌幅居前。从技术面看,大盘跌破30日均线,看似岌岌可危,但春节红包行情依旧值得期待。建议投资者逢低布局,备战来年行情。

【板块方面】:

电子板块早盘大涨:东风科技涨停,亚太股份盛路通信信质电机启明信息东软集团等涨幅居前。锂电池板块再次雄起,雄韬股份涨停带动新宙邦、鹏辉能源、杉杉股份赣锋锂业江苏国泰等纷纷冲高。

【消息面】:

1、智能驾驶联合实验室挂牌成立

由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宝马(中国)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智能驾驶联合实验室”,日前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正式揭牌成立。智能驾驶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标志着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引领国内智能驾驶技术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相关股票有望受益,关注亚太股份、天泽信息银江股份广汽集团得润电子等。

2、中央首提农业供给侧改革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近日在北京召开,部署2016年和十三五时期农业农村工作。此次会议上,中央首次提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并强调要提高农业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充分发挥多种形式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在结构性改革中的引领作用。看好基于农业规模化经营的农机、种业、商贸流通领域投资机会。相关公司:辉丰股份辉隆股份、智慧农业、星光农机。  3、我国将建立水权初始分配制度

我国将建立健全水权初始分配制度,稳步开展水资源使用权确权登记,积极培育水权交易市场,推行合同节水管理,探索建立水生态补偿机制。水权交易一定程度上类似碳交易。水权交易可以促进节水产业的升级和扩大,对A股市场上的水利公司也将形成直接的利好提振。相关股票有望受益,关注安徽水利三峡水利钱江水利粤水电、葛洲坝等。

【巨丰观点】:

今日两市震荡整理,盘中创近期调整新低。沪指向3500点寻求支撑。盘中大盘一度在券商、保险、银行护盘下翻红。盘面汽车电子、充电桩、锂电池等涨幅居前。基因测序、地下管网、网络游戏等跌幅居前。

汽车电子板块早盘大涨:东风科技涨停,亚太股份、盛路通信、信质电机、启明信息、东软集团等涨幅居前。消息面上,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将于2016年1月6日-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预计本届展会热点将集中于无人驾驶、虚拟现实、无人机应用和人工智能等领域。此外,由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宝马(中国)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智能驾驶联合实验室”,日前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正式揭牌成立。

锂电池板块再次雄起,雄韬股份涨停带动新宙邦、鹏辉能源、杉杉股份、赣锋锂业、江苏国泰等纷纷冲高。据日媒最新消息,全球排名第一的动力锂电池供应商松下将在中国大连投资建厂。锂电池行业景气度大幅提升。

巨丰投顾认为眼下市场的不确定性逐步消除,注册制、科创板、新兴板等逐步落地;打新资金回笼也有利于市场展开春节红包行情。但昨日B股暴跌导致恐慌情绪蔓延至A股,此外限售令即将解除也对反弹形成压制。从过去规律看,春节前后吃饭行情依旧可期,建议投资者把握当前波动,逢低布局,备战来年行情。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yufa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