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间行业利好:2大行业现利好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全国体育局长会议12月28日在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对全力做好2016年各项体育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与部署。

体育总局:明年进一步深化足球改革

全国体育局长会议12月28日在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对全力做好2016年各项体育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与部署。

据中国体育报12月29日消息,就如何做好2016年体育工作,刘鹏从坚持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协同推进,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深化足球改革发展工作,积极稳妥地推进体育协会改革工作;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群众体育再上新台阶;以里约奥运会备战参赛为重中之重,全力做好竞技体育工作;扎实推进北京冬奥会筹办和备战工作;努力开创体育产业繁荣发展新局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体育行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

足球改革一直是今年的热门话题之一,另外,11月末广州市足球改革实行方案近日获审通过,第一个地方足球协会改革落地方案。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足球改革后续望机会不断,概念股值得投资者关注:莱茵体育(000558)、国旅联合(600358)、双象股份(002395)、探路者(300005)、华录百纳(300291)、江苏舜天(600287)、亚泰集团(600881)、上港集团(600018)、广田股份(002482)、贵人鸟(603555)、浙江永强(002489)等。

辽宁十三五:将争取在大连设立自由贸易试验区

12月28日,辽宁省发布《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建议提出,十三五期间加快建设大连金普新区,积极争取国家批准大连设立自由贸易试验区。

在创新对外开放体制机制方面,建议称,将以沿海经济带为抓手,构建开放新体制,完善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推进开放平台载体建设,加快建设大连金普新区,积极争取国家批准大连设立自由贸易试验区。提高口岸通关便利化水平,全面实施单一窗口和通关一体化。

另外,建议还提出,提升投资领域开放水平,推进外商投资审批管理制度改革,提高外商投资服务和监管水平。加快开发区及产业园区转型升级,推进中韩自由贸易合作示范区建设;加强与德国装备制造业合作,推动沈阳中德高端装备制造业园区建设。完善对外投资促进政策和服务体系。

概念股:大连港(601880)、营口港(600317)、大连国际(000881)、渤海轮渡(603167)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改革 经济带 推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