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传媒旗下创壹教育云平台上线


来源:上海证券报

凤凰传媒(601928,股吧)旗下的凤凰创壹教育云平台——100维尔教育网,12月29日正式上线,这意味着公司职教领域的在线业务有望迎来爆发增长。

凤凰传媒(601928,股吧)旗下的凤凰创壹教育云平台——100维尔教育网,12月29日正式上线,这意味着公司职教领域的在线业务有望迎来爆发增长。

平台囊括了49个专业大类、460门三维互动数字化精品课程,实现职教课程全覆盖,课程资源数量国内第一;同时还拥有数百万传统的多媒体课件资源,300多万个三维互动模型和具有物理属性的虚拟仿真实训设备,以及原理展示、仿真实训、评估考核等三维互动可视化教学资源。该平台实现了数据中心与学校信息中心、多媒体教室终端、教师教学终端、学生个人电脑、平板和手机终端的无缝链接,每年可为全国3000万职业院校在校生、3.5亿人次继续教育培训提供服务。

开发这一平台的凤凰创壹软件有限公司是教育部职教所选定的开发、制作、发行三维互动数字化教学资源“唯一合作单位”,是国内唯一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虚拟现实技术公司,所研发的web3D虚拟现实平台等一批成熟的软件产品线,形成高新技术壁垒,已覆盖国内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信息化教学市场,1000多家合作单位已经安装使用。创壹虚拟现实三维互动教学平台连续三年被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选定为指定专用平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