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中车近两月拿下逾400亿元大单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国中12月29日晚公告称,公司于2015年11-12月期间签订了若干项重大合同,合计金额约413.8亿元人民币,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4年营业收入的34.6%。

其中,与铁路总公司签订的合同包括:公司下属动车生产企业分别与中国铁路总公司签订了总计约149.7亿元人民币的动车组销售合同;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中车北京二七机车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铁路总公司签订了总计约31.2亿元人民币的机车销售合同;公司下属部分货车企业分别与中国铁路总公司签订了总计约5.2亿元人民币的货车销售合同;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各相关铁路局签订了总计约67.6亿元人民币的动车组修理合同。

城市轨道交通方面,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总计约117.7亿元人民币的地铁车辆销售合同;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签订了总计约17.4亿元人民币的地铁车辆销售合同;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南车浦镇城轨车辆有限责任公司与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签订了约12.8亿元人民币的地铁车辆销售合同;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南车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与广东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签订了约12.2亿元人民币的CRH6型城际动车组销售合同。(蒋洁琼)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zhujj]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