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发银行


来源:广州日报

据悉,近日由北京大学和智联招聘等单位主办的“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揭晓,广发银行连续五年荣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而作为广发银行一级分行,东莞分行更是一贯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管理理念,每年中秋对员工进行家访,开展员工“百分百、面对面、一对一”谈话,关心和了解员工的工作、生活和思想动态。正因如此,广发银行东莞分行才能始终保持着活力,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积极投身于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心系民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先后荣获“广东省金融系统文明单位”、“中央和省驻莞先进单位”、“全国文

广发银行便民服务新年齐亮相

新年临近,各家金融机构的“普惠金融”礼包层出不穷。笔者针对银行业的人性化创新服务进行巡城检索,发现各家银行积极探索普惠新举措,既拓展金融服务的外延,又能满足客户的细微诉求。其中广发银行多项便民服务措施齐齐亮相。

社区银行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

网点覆盖和服务时间曾经是限制银行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服务的主要因素,广发银行通过业务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破解了这一难题。自去年底,广发银行开始在广州、深圳等地设立社区银行,形成“以客户为中心”的立体化智慧金融服务体系,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

为了贴合市民群众的作息时间,广发社区银行将营业时间调整为至晚上,方便客户晚上办理个人业务。人工服务区里专业的客户经理提供日常金融业务咨询服务,同时还为居民们办理贷款、理财、贵宾服务签约等各种非现金银行业务。智能金融服务区里的VTM视频柜员机,使客户能通过视频设备,体验24小时一对一的远程服务。

手机可刷POS机直接付款

随着智能手机和4G网络的快速发展,移动支付市场呈井喷式发展。广发银行领先同业推出了基于HCE技术、云端支付技术的“云闪付”服务。客户通过此服务,新年购物消费只需用手机在POS机上扫一下,就能直接付款。

据介绍,“云闪付”相较传统的移动支付产品,无需购买额外的硬件,也无需客户临柜重新开卡,仅需客户凭已持有的“银联”标识的广发信用卡,在具备HCE功能的安卓手机(注:Android4.4.2版本及以上、支持NFC)验证卡片有效性,即可申请将信用卡与手机绑定。客户手机摇身变为芯片信用卡,线下将手机靠近带有“闪付”标识的POS机,听到“滴”的一声后,轻松完成支付。

自助设备推跨行存款业务

只知道自助设备可以跨行取款,没听说还能跨行存款?笔者了解到,广发银行于今年在全行推广了自助设备跨行存款业务,客户可在该行开通了跨行存款功能的自助终端上,将现金存入其他银行的储蓄卡。该业务的上线,结束了银行自助终端仅能跨行取款而不能跨行存款的历史,满足了客户多方位的金融需求。

据了解,目前广发银行自助设备跨行存款功能可受理5家全国性银行(中行、中信、兴业、平安和民生银行)和95家区域性银行跨行存款业务,覆盖范围广;对于不支持跨行存款的发卡行,直接屏蔽存款功能菜单,避免客户存入后才发现交易被拒。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开展全员拓展活动

为更好地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近日,广发银行东莞分行组织全行员工分数批进行“同一个团队,同一个梦想”拓展活动,全行1000多名员工积极、热情地参与了本次活动。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拓展活动场所安排在大朗镇的徐屋和石碣镇的檀香岛两个环境优美的地方,活动拓展的内容也非常适合各年龄阶段的员工参与,分别有“揭纸牌”、“毕业圈”、“我是第一名”等项目。整个拓展过程虽然运动量不大,但对于团队协作、默契配合、勇于担当等气质的培养有很重要的作用。富有趣味又不失激烈的合作项目使员工在释放工作压力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加强了队伍凝聚力。参加拓展活动后,每一位员工都有所感悟,均表示受到一次既轻松快乐又意义深刻的教育,将以崭新风貌和昂扬斗志投身到金融服务工作中去,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据悉,近日由北京大学和智联招聘等单位主办的“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揭晓,广发银行连续五年荣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而作为广发银行一级分行,东莞分行更是一贯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管理理念,每年中秋对员工进行家访,开展员工“百分百、面对面、一对一”谈话,关心和了解员工的工作、生活和思想动态。正因如此,广发银行东莞分行才能始终保持着活力,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积极投身于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心系民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先后荣获“广东省金融系统文明单位”、“中央和省驻莞先进单位”、“全国文明单位”等数十项省、市乃至国家级荣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跨行 取款 信用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