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电力新能源公告李小琳辞任董事会主席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昨天,中国电力新能源(简称“国电新能源”)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李小琳因工作安排辞任董事会主席。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昨天,中国电力新能源(简称“国电新能源”)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李小琳因工作安排辞任董事会主席。

公告显示,根据国资委的工作安排,李小琳女士已自2015年12月30日起辞任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并辞任执行委员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主席。

同时,王炳华被任命为董事会主席及非执行董事,并被任命为提名委员会主席。执行董事则由王中堂开始担任,他也被任命为执行委员会主席。

资料显示,国电新能源注册于百慕大,于港交所上市。主要业务为在中国内地开发、建设、拥有、经营及管理清洁能源发电厂,其中包括但不限于风力发电、水力发电、垃圾发电、天然气发电、光伏发电和其他中国内地之发电项目。同时,发展基于智能电力系统的分布式能源和绿色智能健康城市等项目。国电新能源集团目前所拥有或控股的发电厂和绿色能源项目,主要位于广东、福建、海南、贵州及甘肃等地,生产的电力出售予南方电网、华东电网和西北电网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电网 电力 委员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