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华恒盛及子公司项目列入火炬计划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公告显示,三个入选项目分别为公司承担的“双馈型地铁制动能量回馈装置”项目,产品将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领域,促进轨道交通建设项目节能减排;公司全资子公司漳州科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高效节能型高压直流不间断电源”项目,产品“高压直流不间断电源”采用新型供电模式,具有高效节能、安全可靠等技术特性,已经广泛用于数据中心机房供电系统;以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康必达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承担的“智慧能源管理平台产业化”项目,产品通过对生产能源数据进行采集、加工、分析和处理以实现对能源使用的计划性、高效性、平衡性、可预测

中国证券网讯 科华恒盛31日午间公告,公司及其子公司的三个项目列入了2015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公告显示,三个入选项目分别为公司承担的“双馈型地铁制动能量回馈装置”项目,产品将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领域,促进轨道交通建设项目节能减排;公司全资子公司漳州科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高效节能型高压直流不间断电源”项目,产品“高压直流不间断电源”采用新型供电模式,具有高效节能、安全可靠等技术特性,已经广泛用于数据中心机房供电系统;以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康必达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承担的“智慧能源管理平台产业化”项目,产品通过对生产能源数据进行采集、加工、分析和处理以实现对能源使用的计划性、高效性、平衡性、可预测性等全方位的监控和管理功能,达到节能增效的目的。

公司表示,该事项是公司技术创新能力、新产品新技术开发和转化能力的集中体现,有利于公司发挥主导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增强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科华恒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