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建新于“南开大学MBA高峰论坛”畅谈企业创新要点


来源:中国经济网

12月26日,天津领先控股集团董事长李建新先生,受南开大学商学院邀请,参加“南开大学MBA高峰论坛(2015)暨创新助力经济新常态”的主题论坛。论坛主办方为南开大学MBA中心,论坛深入探讨“十三五”时期,经济转变发展方式,同时,挖掘企业发展存在的根本问题,集中力量、深入剖析,在互动交流中寻求解决良方。此次论坛充分结合“一带一路”建设和京津冀协调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为更好地推进天津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自贸区建设,打造自创区经济新引擎提供了新思路。谋求创新与发展,释放经济增长新潜力,企业才能获得长效与可持续性发

12月26日,天津领先控股集团董事长李建新先生,受南开大学商学院邀请,参加“南开大学MBA高峰论坛(2015)暨创新助力经济新常态”的主题论坛。论坛主办方为南开大学MBA中心,论坛深入探讨“十三五”时期,经济转变发展方式,同时,挖掘企业发展存在的根本问题,集中力量、深入剖析,在互动交流中寻求解决良方。此次论坛充分结合“一带一路”建设和京津冀协调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为更好地推进天津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自贸区建设,打造自创区经济新引擎提供了新思路。谋求创新与发展,释放经济增长新潜力,企业才能获得长效与可持续性发展。

论坛中,李建新先生分别从创新思维和创业行动的角度向百余名与会嘉宾、南开大学商学院MBA学员畅谈自己对创新与创业的心得体会,提出创新的基础是先树立改变的意愿,再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做到改变与提高,而创业者也永远离不开创新与自我的改变。在座学员表示此次论坛让自己对创新有了新认知,让自己获得启发,受益良多。

南开大学MBA中心以培养具有深厚人文素养和全球视野的“LEADER”型管理精英为目标,始终注重通过教学和管理创新来引领发展,是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MBA项目之一。

领先控股集团董事长李建新先生作为持续并高度关注青年创新创业的讲师,多年来,十分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和创新型技术人才的培养。近年来,他抽出大量时间与精力积极投身“青年创业辅导培训工作”,被聘为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南开大学商学院的研究生创业导师。近3年来,聆听过他创业辅导课的学员近万人,接受过他亲自创业指导的学员超过500人,目前已成为北方地区著名的创业公益培训讲师,创造了巨大的社会效益。

领先控股集团在自身快速成长与发展的同时,也在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将优秀的发展理念进行传播,惠及并帮助更多创业人士走向成功。

标签:学员 创业者 创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